冷坑磕粮人,感谢各位老师接济天下。图不开放其他平台转载,谢谢。

【鸣佐】科技是第一生产力3-4

3

“我几乎探查不到佐助君的查克拉。”小樱一脸凝重地直起身,身边的鸣人则是大写的担忧。

 

“根据我的推断,佐助君会变成12岁的样子,应该也是大量透支查克拉所导致的结果。不过等到他的查克拉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应该就能变回去了。”

 

“到底是什么原因……”

 

“那就要问你了,鸣人。”小樱意有所指地看着被鸣人抱在手里的面码。

 

“我?”

 

“你是不是忘了你们是谁?”小樱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

 

“我们?”鸣人挠了挠脑袋。

 

“阳遁创造形体,阴遁注入生命。”床上的佐助若有所思地说道。

 

“对,而这个过程中所消耗的查克拉非常巨大,鸣人,你有九尾,可是佐助没有,所以就变成了现在这样。”

 

“也就是说……”看着鸣人露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小樱欣慰地点点头,看来也不是特别笨嘛。

 

“面码果然是我们儿子啊佐助!!”

 

……

 





4

“……室内温度保持在20-22度,要通风,每天要打扫房间,灰尘对孩子影响很大。另外我检查了一下,面码已经有一岁的月龄了,虽然这很不科学不过食物以流质为主等牙长出来了就可以吃点别的……喂,鸣人你在听吗!”

 

“在听在听。”从头到尾就抱着面码在傻笑的鸣人让小樱不禁抖落一身鸡皮疙瘩。

 

“好了再有什么问题就来医院吧,我先走了,等会儿还要去研究新药配方。鸣人,照顾好佐助君!还有,他现在才12岁。”丢下这句意味深长的话,小樱噙着一抹笑意离开。

 

12岁的佐助的确超可爱的,可是为什么还要特地提起来呢?

 

看着还没理解的鸣人,佐助叹了口气,身体非常疲倦,经过早上这一惊一乍的事情,现在已经是极限了。

 

“鸣人。”佐助轻声唤道。

 

“嗯?”接到佐助的眼神示意,鸣人弯下腰凑近他。

 

“耳朵过来。”

 

听话的将脸颊靠过去,蹭到那一片柔软。

 

“我12岁,也就是说,”他勾起嘴角,闭上眼睛对着鸣人的耳朵轻吹一口气,“从今天开始,禁食。”

 

……

 

终于弄清残酷现状可是已经不争气地被佐助撩起来的鸣人只能仰天长啸。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哇~~~~!!!!!”随着鸣人的惨叫紧接着就是面码小朋友的哭声。

 

“吵死了吊车尾!快去喂奶!”

 

“刚才小樱说面码已经不用喝奶了……”

 

“叫你去就去!”

 

“是!”

 

于是我们的未来火影提前开始了带孩子的奶爸生活。

 

顺带一提,是两个。

 

 

 

 

 


评论(9)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