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坑磕粮人,感谢各位老师接济天下。图不开放其他平台转载,谢谢。

【鸣佐】科技是第一生产力7

7.

 

鸣人回到家的时候看到佐助窝在沙发里,早晨的阳光透过窗户洒在他身上,带起一层柔和的光晕。两条白嫩嫩的腿晃在外面沙发外面,煞是可爱。一岁零三个星期的面码坐在他的怀里,专心致志地听他讲故事。小小的两只揉成一团,画面太美看得鸣人差点背过气去。

 

不动声色地放下手中的东西,鸣人拿起一个卷轴,若无其事地走到佐助旁边坐下,装模作样地开始看。

 

佐助抬起头瞟了他一眼,随后又把视线放回手中的故事书上。

 

“……说时迟,那时快,只见斑一跃而起,踏着凌波微步冲向对面的柱间,柱间只是微微侧身,躲过了迎面而来的攻击,紧接着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抓住了那人的手臂并顺势带入怀中抱了个满怀……”佐助用毫无起伏的语气棒读着书上的内容。

 

期间他不用看都能感受到身边几乎穿透卷轴射向自己的,偷瞄的目光。

 

“‘斑,好不容易回来一趟我们不打了好不好?’‘少废话你到底打不打?’斑扯着柱间的长发忿忿地说。‘不打。’柱间说着直视斑的双眼,带着笑意的嘴唇逐渐靠近……”

 

“停停停!!!!佐助你在读给面码读什么书啊我说!”光明正大偷听偷看的人有点忍不住了。

 

“村历史人物传记。”

 

“好像哪里都不太对吧?这书谁写的!”鸣人一把夺过佐助手里的故事书,翻到封面一看:《穿越时空的爱恋》,作者:猿飞木叶丸……

 

木叶丸你出来我要和你谈谈。

 

 

 

“佐助啊……”

 

“干嘛,你不是要看你的卷轴吗?”

 

“我……”

 

被佐助溢满无辜的,漆黑的眼睛直视,并且噎得一下子说不出话鸣人只听见自己的心脏“咚咚咚”地乱跳,他赶紧举起手中的卷轴挡住自己的脸,却没想到下一秒手中的卷轴已经飞到了地上。

 

还没从震惊中缓过来,佐助便躺倒在他腿上,鸣人一低头就看见那人认真望着自己的脸。

 

“偷偷摸摸干什么?你不是要看我吗?看吧。”

 

我……

 

我的妈……

 

鸣人只觉得脑子里“轰”的一声,好像有一根名为理智的弦被炸飞了。

 

面码已经不知去向,白嫩嫩的佐助投怀送抱。

 

不不不!!他现在才12岁,这是犯罪!

 

鸣人抬起头,深呼吸了几口气,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正准备劝告腿上的人时,一低头又撞上那双眼。

 

这人简直犯规啊!不带这样撩人的!

 

鸣人眼泪汪汪地说:“佐助,你能不能……那啥我的忍耐力是有限的。”

 

“我又没叫你忍着。”佐助凉凉地说,脑袋还故意在他腿上来回蹭了两下。

 

“啪”,刚刚被炸飞的钢丝弦这回是彻底断了,鸣人一个翻身将佐助压在身下。

 



评论(12)

热度(1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