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坑磕粮人,感谢各位老师接济天下。图不开放其他平台转载,谢谢。

【鸣佐】科技是第一生产力8

前方翻车慎入!!!!别怪我没提醒过!!!


前文回顾7,刚起步就车祸的学步车


8


他双手撑在佐助的脑袋两边,蔚蓝的双眸直视着那对漆黑。

 

“还记得我们12岁的初吻吗?”对视良久,鸣人突然冒出这样一句话。

 

回忆起那尴尬无比的场景,佐助挪开视线,嘴唇无声地呢喃出几个字。

 

“我知道,吊车尾其实是不服输的意思,”鸣人笑了起来,“所以现在把你追到手了哦,用我吊车尾的精神。”

 

“白痴。”佐助抬起手想要阻挡越发靠近的人,却被他迅速捉住后举过了头顶。

 

双唇相触的时候,鸣人久违地回想起了那尴尬初吻的味道。带着一点点还未褪去的,属于孩子的奶香,和一丝甜甜的味道。

 

软软凉凉的触感让人欲罢不能,无法说清到底像什么,但却知道和年少时曲起的手肘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

 

轻轻吮吸过后他撬开他的贝齿,灵巧的舌头长驱直入,划过每一个角落,追逐着他的另一半。身下的人并无抵抗,而是配合着做出回应。两条舌头犹如双龙戏珠一般交缠在一起,不分彼此。

 

直到佐助快要缺氧,鸣人才依依不舍地放开那双殷红,起身时带起一根细细的银丝,在阳光下闪着点点光芒。

 

看到那双眼睛蒙上一层淡淡的雾气,脸因缺氧而微微泛红,鸣人就觉得自己的九尾仿佛要破笼而出。(九尾:excuse me?)

 

于是他遵循自己本能的愿望开始解佐助的衣服,却隐隐感觉到些许不和谐的地方。

 

“佐助,你的左手是怎么回事?”鸣人看到完好如初的手臂时彻底停下了手上的动作。

 

而佐助只是看着他,笑而不语。

 

鸣人长长地叹了一口气,瞬间,周围的景象出现了裂痕。

 

他闭上眼睛,再睁开时一切恢复了原样。依然是温暖的阳光,明亮的屋内自己坐在沙发上,手边是看了一半的卷轴。

 

 

面码在沙发的另一头用好奇的眼神看着自己。

 

腿上的触感真实而又温暖,低下头,再一次对上那双似笑非笑的眼睛,只不过这时候看到的是还未来得及褪去的三勾玉。

 

“本来还以为会更久的,吊车尾你对抗幻术的本事有点进步了啊。”写轮眼褪去,那双眼睛又恢复成深不见底的墨黑。

 

“把人撩起来就丢进幻术佐助你也太过分了吧!”鸣人垮着一张脸抗议道。

 

“白痴我现在12岁!”佐助扭过头去,压在下面的耳尖通红。

 

“有什么关系我12岁的时候就已经喜欢你了!”鸣人激动地喊道。

 

“……”

 

“……”

 

这根本不是一个问题好吗……

 

 

(九尾:论表白我只服鸣人一个)

 

 

 

 

“现在怎么办?”长久的沉默之后鸣人首先开口。

 

“什么怎么办?”佐助莫名其妙地问。

 

鸣人意有所指地用眼神示意自己的裤子。

 

感受到了烫人热度的佐助脸“蹭”地一下涨红,他本想翻身坐起,无奈查克拉根本没有恢复还要使用写轮眼,导致身子一软就要滚下沙发。

 

还好鸣人眼疾手快,赶紧伸手一捞,把人抱了回来。

 

佐助充分利用12岁的身体,眨着眼睛扑闪着长长的睫毛,无辜地看着他。

 

鸣人心疼得刚想责备几句就看到了卖萌的佐助,对他毫无抵抗力的自己只能叹着气起身,把人放在沙发上,拉过几个抱枕垫在身下,让他躺得更舒服一些。

 

做完这一切后默默地转身去厕所,关门落锁。

 

 

 

佐助嘴角的笑容越发地大了,连他自己都没有发现。

 

小小的面码爬了过来,抓过刚才被丢在一边的书,塞到佐助手里。

 

佐助也不打开,直接把书放回茶几上。

 

“面码,我给你讲讲真实的故事吧。”

 

++++++++++++++++++++++++++++++++++++++++++++++++++++++++++

 

老妈的侧脸真好看!

 

这是多年后面码回忆起这本书时唯一的想法。


评论(16)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