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坑磕粮人,感谢各位老师接济天下。图不开放其他平台转载,谢谢。

【鸣佐】科技是第一生产力9

 

9

 

佐助被鸣人强制在家关了一个月,天天除了吃就是睡。

 

 

看着胖了一圈的自己佐助非常不爽,把鸣人拉出来揍了一遍还不够解气。

 

然而即使是这样恶补,查克拉的恢复还是不见起色,就好像是被拔掉了栓子的水池一样,怎么蓄都积不起来。

 

鸣人急得要去找纲手,被佐助拦下示意不需要。

 

 

看着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生长的面码,佐助也猜了个大概。

 

虽然把理由跟鸣人解释清楚了,可是他对自己依然过度保护,连门都不准出。导致佐助现在实在是无聊到想把出任务去的家伙留下的影分身打一顿。

 

 

 

这天他实在是忍不住了,丢下睡得昏天黑地的面码和在厨房里忙进忙出的影分身,从衣柜里翻出鸣人小时候的衣服(胸前有个巨丑的漩涡标志,佐助语),戴上一顶大鸭舌帽,悄悄地溜了出去。

 

也没什么目的地在街上闲逛,久违地呼吸着外面的新鲜空气,不知不觉走到了忍者学校门口。

 

时至下午,学生们还在上课,佐助手插裤袋慢慢地晃了进去。晃到曾经熟悉的教室边上,听到了伊鲁卡的声音,好像正在给新一批的下忍分组。

 

他靠在墙边,听着里面传来时而欢呼时而抱怨的声音,不自觉地露出了笑容。

 

当年和自己两看相厌的鸣人,对自己抱有好感的小樱,天天迷失在人生道路上的大龄失足男青年卡卡西……

 

佐助不得不承认,那一段时间是他一生中最快乐的日子。

 

 

每天做着除草捡垃圾这类D级任务,和鸣人大眼瞪小眼之后也会忍不住发自内心地微笑。

 

这样的日常几乎让他忘记复仇。

 

如果不是那场中忍考试,或许他会一直按部就班地在木叶生活,和同期的他们,和鸣人。

 

 

 

 

 

 

想到中忍考试,佐助浑身一震。

 

他想起来个很严肃的问题:自己当年离村时好像还是个下忍,接下来一路放飞再也没参加正规考试,而鸣人为了找自己也再没考过中忍……

 

…………

 

怪不得他任务那么多!回来的时候还总是带着一身泥巴衣服脏得洗都洗不干净!感情是又被抓去做C级以下的任务了!

 

 

 

暴殄天物啊木叶!佐助忍不住在心里咆哮。

 

忍界英雄、六道转世、最强人柱力、最强嘴遁的漩涡鸣人被你们拉去抓猫除草种地,这要是我们被封印的辉夜奶奶知道,她都能气活了好吗!

 

于是佐助决定给鸣人报这一次的中忍考试,除了要他讨回公道之外还抱有小部分微妙的私心,早就想体验一把虐菜的感觉了。

 

 

然后佐助跑到火影楼,胸前的漩涡标志让他畅通无阻地到达卡卡西所在办公室。

 

推门进去就看到六代目火影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在批阅桌上堆成山的卷轴。

 

“卡卡西。”

 

软糯的嗓音吓了卡卡西一跳,他连忙抬头,看到了12岁的佐助单手撑在自己的办公桌上炯炯有神地看着他。

 

“佐……佐助?”

 

“除了我还能是谁。”

 

“你怎么成这样了?”卡卡西上下打量着对面的孩子。

 

“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啦不要在意,我来是想找你帮忙的,卡卡西老·师。”佐助故意把最后两个字咬的很重,六代目火影表示这孩子竟然喊我老师了估计要粗大事。

 

“你有什么事……”

 

“我要和鸣人参加今年的中忍考试。”

 

“……”卡卡西不可置信地看着他。

 

“你们都是影级的实力了我都打不过,还参加中忍考试干什么?”

 

在家闷得慌啊……

 

当然这心理活动佐助是铁定不会说的,因此他搬出了一大堆为了国家为了木叶为了个人前途发展等等等等的理由成功蒙住了卡卡西。

 

 

 

…………

 

 

“好吧,只要别太过分你们就去吧。”卡卡西叹了口气,反正看佐助玩心大起自己说什么都没用了。

 

“谢了。”

 

通过了村里最高领导人的审批,佐助心情愉快地转身离开,临出门前还背着身朝他挥了挥手。

 

 

 

卡卡西愣愣地看着每次不是跳窗就是瞬移的人竟然安分地从大门出去,感觉今天纲手大人赌博要赢了。

++++++++++++++++++++++++++++++++++++++++


这么多年我一直有一个愿望就是想看他们再去参加中忍考试然后各种装逼各种虐菜……【泥垢了

评论(11)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