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坑磕粮人,感谢各位老师接济天下。图不开放其他平台转载,谢谢。

【鸣佐】科技是第一生产力10

 对不起,过渡章节,总之稍微交代了点事_(:з」∠)_bug一定很多我就是个自相矛盾的人感谢大家不嫌弃。



5000字的论文一个字都没写,7月2号截止,GG。



10

 

打开家门之后佐助尝到了自己不计后果溜出门的报应。

 

他被至少三个影分身扑过来压倒在地。仔细一看其中一个是鸣人,另外两个是面码。而且他透过间隙还能看到房间里不断增加的影分身,这孩子在这短短几个小时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原因很简单,重度佐助依赖症的面码一觉醒来发现麻麻不见了,于是跑到厨房去找鸣人。然后同为重度佐助依赖症的鸣人(的影分身)得知佐助不见了,当即要撞墙去报告本体,被面码死死拉住。

 

一大一小如同热锅上的蚂蚁,开始在家里绕着沙发兜圈子。

 

 

度秒如年地过了几分钟后面码停下来,一脸认真地看着鸣人说:“趴趴,你教我这个分身的忍术吧!我出去找麻麻!”

 

鸣人一想有道理啊!自己是个影分身而面码又不是,当即言传身教,倾囊相授。

 

 

令他无比欣慰的是面码天赋异禀,或者说不愧是继承了漩涡鸣人的血统,在影分身上有着非同一般的悟性,几乎瞬间学会,立刻双手结印,分出两个影分身。在本体的指挥下冲出家门。

 

面码似乎觉得还不够,但是由于年龄太小每次解印最多只能分出两个,所以就不停地在房间里“生产”影分身……

 

 

++++++++++++++++++++++++++++++++++++++++++++++

 

 

佐助用力推开身上的影分身跑进屋,面码本体一看到他,“哇”的一声就哭着跑过来,满屋子的面码“砰砰”几下全都消失了。

 

在被抱住的瞬间,佐助感觉自己的查克拉一下子被抽空。他忍着强烈的晕眩温柔地回抱住小小的面码,几乎是靠着直觉往沙发的方向倒。

 

跟进来的鸣人敏锐地发现他的不对劲,赶忙跑过来扶。

 

 



 

“佐助!能听见我说话吗!佐助!”眼看着佐助的瞳孔逐渐失去光泽,鸣人急切地喊道。

 

佐助很想说别晃我头很晕,但是眼前已经一片模糊,声音卡在喉咙里一点也发不出。

 

 

 

他尝试着深呼吸,最后勉强挤出两个音。

 

 

“面……码……”

 


小小的面码听到后身子一颤,轻轻放开佐助退到一边,揉着眼睛努力憋住汹涌而出的泪水。

 

++++++++++++++++++++++++++++++++++++++++++++++

 

 

鸣人悄悄关上门回到客厅。

 

他在面码面前蹲下,看着已经有5岁身高的孩子,心里百味陈杂。

 

“趴趴,都是面码的错对不对……”孩子轻轻地抽泣着,两只手捏着衣角,刘海遮住了眼睛,使鸣人看不见他的表情。

 

“……”该怎么说?鸣人挠了挠脑袋,有点为难。

 

 

 

这时,大门“哐当”一声被人撞开,只见一个橙色的身影风一般闯进来。“怎么回事!!我感觉到佐助的查克拉突然消失……恩?”

 

鸣人看到自己的影分身和儿子好像正在严肃地谈话,听到他进来都扭头看着自己。面码的眼中还蓄满了泪水。

 

不太了解情况的他立刻解除了影分身,接收完情报后鸣人抱起面码坐到沙发上。

 

 

 

 

 

 

“面码,喜欢佐助吗?”

 

 

“……嗯,最喜欢。”

 

 

“佐助也最喜欢面码了,所以不要自责。”

 

 

“可是趴趴……”

 

 

“我知道,面码的心情我比谁都了解。”鸣人让面码转过身,和自己对视。

 

“不想看到他受伤,想要保护他。觉得自己不够强大,很不甘,是吗?”

 

“嗯。”

 

“可你现在还小哦。”

 

“我不想任何人伤害麻麻!包括……包括……我自己……”激动起来的面码说着又低下了头。

 

 

 

鸣人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肩膀,“我想……关于这个问题,我能帮你解决。”

 

 

面码闻言抬起头,右眼在一瞬间变得鲜红,一颗小小的勾玉在其中慢慢旋转。

 

他发现自己似乎身处另一个空间,一个巨大的身影站在鸣人身后,犀利的眼神正盯着自己。

 

 

+++++++++++++++++++++++++++++++++++++++++++++++++++

 

 

“少年,和老夫定下契约,成为马猴……”

 

“九喇嘛你最近到底在看什么啦!!!”

 

鸣人哭笑不得地打断他的话,无奈地揪着九尾的一条尾巴扯到面码跟前。(九尾:鸣人你轻一点老夫的尾巴要掉了!!)

 

 

 

“九喇嘛的查克拉太过锋利,对于那时还年幼的你来说是致命的,所以你一直无意识地吸取着佐助的查克拉来成长,这也是他为什么一直不能恢复的原因。不过现在,我想你已经做好准备了吧?”

 

面码认真地打量着九尾,对方则是眯起眼睛看他。

 

 

“鸣人,你家小子比你强多了。”他一本正经地点点头,假装无视一边拔(自己的)毛抗议的人。

 

“老夫就勉为其难分你一点查克拉吧。”他弯下身子,伸出前爪。

 

 

一红一蓝的双眸中充满了坚定,面码毫不犹豫地握住了它的爪子。

 

 

一阵强风后,一切都回归平静。

++++++++++++++++++++++++++++++++++++++++++++++++++++++++++++++

 

佐助醒来时窗外已是华灯初上,鸣人就静静地坐在床边。

 

 

 

“吊车尾,你怎么回来了?”

 

“感知不到你的查克拉的时候心都快停跳了所以直接飞雷神……”

 

佐助听着默默地叹了口气。

 

 

鸣人轻轻俯下身,直到两人鼻尖相触。“拜托……不要让我太担心,好不好?”

 

被握住的手感觉到对方的颤抖,佐助灵巧地调转方向,回握住他。

 

他没有回答,而是稍稍抬起头,吻上了看上去快要哭出来的鸣人。

 

“笨蛋吊车尾……”

 

 

+++++++++++++++++++++++++++++++++++++++++++++++++

 

 

 

 

 

“鸣人,我有件事要跟你说。”

 

“嗯?”

 

“下周的中忍考试,我帮你报名了。”

 

“啥?!”刚在佐助身边躺下的鸣人一下子又从床上弹了起来。

 

“你想一辈子做下忍吗?”佐助忍不住笑道。

 

“可是……中忍考试……”鸣人苦着脸,脑海中想起了不好的回忆。

 

“没错有笔试。”

 

“……”我可能这辈子都是下忍了。

 

 

 

“漩涡鸣人。”

 

“到!”

 

“永远记住一点,不要小看宇智波。”佐助笑着留下一句意味深长的话,翻了个身背对着鸣人闭上眼睛。

 

什么意思??

 

想不太明白的鸣人决定干脆不想了,他跳回床上,从后面搂过小小的佐助,满足地抱在怀里进入了梦乡。

 

管他呢,有我的宇智波大人在,天塌下来也不怕!

 

+++++++++++++++++++++++++++++++++++++++


讲真我是没见过木叶的中忍考试认认真真考笔试的,所以鸣人你怕什么呢23333


评论(1)

热度(1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