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坑磕粮人,感谢各位老师接济天下。图不开放其他平台转载,谢谢。

【双花主 全员多CP】师范大学的逗逼日常31

被马化腾坑地气死我惹_(:з」∠)_


本章关于锋哥在百花的账号,想来想去我还是给他新建了一个_(:з」∠)_


31

晚上11点熄灯断电的问题对于一群正值青春活力四射的网游宅男来说真的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断电意味着断网,断网的时间如果没掐准你第二天上线的时候就已经死了。但是天天去网吧太过劳神伤财,有时候只能下午逃课去打两把爽一爽。


终于无法忍受拔掉厕所外侧洗衣槽边上洗衣机的插座再接上好几个接线板拉到寝室的行为,方锐在张佳乐的炮轰下开始对林敬言死缠烂打。


人家林敬言是技术宅。


专业虽然主攻编程但是电路方面的知识还是学的很扎实的。


篡改一下楼层里的总电路什么的事情也是能做的……

 

虽然被发现是要处分的,但是及时行乐才是王道你们说是不是?再说人家方锐都用上了毕生绝学来卖萌了这能不答应?!

 

不愧是表演系的。

 

林敬言花了半小时修改了他们寝室的电路,把它从整个控制系统中分离出来,当晚,张佳乐和方锐看着手表读者秒倒计时。

 

咔哒!

 

宿管阿姨拉掉了电闸,那一刻整栋楼的寝室都陷入黑暗,然而他们寝室的灯依然坚挺地亮着。

 

张佳乐和方锐不停地膜拜着林敬言,恨不得扑上去亲两口。

 

张佳乐被孙哲平拦腰抱住丢到床上,方锐扑上去了……

 

 

他们开心的拍着键盘打到半夜两三点,野图Boss刷了好几个,张佳乐和林敬言作为霸图公会的核心成员自然是超越大多数普通玩家抢Boss毫无压力,至于方锐和孙哲平一个当年打赌输给叶修迫不得已加入兴欣,另一个拿着楼冠宁给的小号挂靠在义斩天下。

 

现在才不管自己是谁家公会的,杀人越货之后全往自己口袋里装,反正孙哲平在义斩的地位是连会长小楼都要叫他大哥的。而方锐打到的材料就直接寄放在张佳乐开的公会现在用小号浅花迷人挂名会长的百花谷仓库里。才不给那个没下限的叶不修呢!


说到百花谷吧,孙哲平的大号也还在那儿,当年他和张佳乐一起建的,就是账号卡失踪很久了所以都没上。


账号卡在张佳乐抽屉里好好地呆着呢这种事怎么会让大孙知道!

 

张佳乐大号跑去霸图蹭材料一去不回乐不思蜀,现在百花谷由邹远的花繁似锦打理,于锋的小号花辰月夕也帮着做了很多事。


乐乐你好意思吗?

 

锋哥大号目前还在蓝雨,并且他暂时不准备让邹远知道,不愧是蓝雨出来的人啊。

 

 

在网吧通宵的孙翔和唐昊被人虐了,一看那些个ID,这他妈不是我们隔壁的那4个人么?他们不是熄灯断网了吗?!

 

孙翔很郁闷地给肖时钦发了条短信,大意是让他去调查一下隔壁什么情况。

大哥你看看时间好吗?半夜两点!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还好肖时钦很机智地在上床前关了机。

 

收不到回音又被虐得浑身难受的孙翔跑竞技场和唐昊1v1干架去了,输的脸上画王八。

 

你们怎么还在画王八?!

 

后来孙翔知道了隔壁的秘密后缠着肖时钦也去篡改线路,肖时钦被盯得受不了最终叹着气答应,改完电路看着孙翔和唐昊欢腾的样子深深感觉到带孩子心好累,并对带着一屋孩子的王杰希表示了同情。不过肖大大,人家那个不是熊孩子啊……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