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坑磕粮人,感谢各位老师接济天下。图不开放其他平台转载,谢谢。

【双花主 全员多CP】师范大学的逗逼日常36

玩物丧志惹一个礼拜都没更我赔罪_(:з」∠)_对不起这里只有一章【土下座


36


连续去网吧打游戏的后果就是张佳乐现在极度想把自己的笔记本从二楼丢下去。


这特么什么配置?!一步三卡这游戏能玩儿?!而且屏幕只有网吧23寸大显示屏的三分之一,提示信息看都看不清要凑得老近才行。以前怎么就没感觉到自己的笔记本这么破呢!


果然有对比才有差距。


张佳乐泄愤般砸着笔记本的键盘,啪啪啪啪的声音弄得旁边的孙哲平听不下去了。


“张佳乐你又忘吃药了是不是。”


“你才有病!哥现在很不爽别来烦我。”对方没好气地回答了一句。

 


哟呵?越来越嚣张了啊?

 

孙哲平凑过去看了会儿他的屏幕,再联想了一下在网吧high的不行像打鸡血一样的张佳乐,也大致猜到了原因。

 

看了看时间发现还早,孙哲平起身套了件外衣,拎起手机和钱包就出门去了,留下张佳乐一个人在寝室里对着电脑生气。

 

下课回寝室的方锐就看到他窝在下铺玩手机。

 

“乐乐你怎么不打游戏了?”

 

“呵。我刚进本没走几步整个画面就卡主不动,等到再次动起来我已经被小怪打死了。队友跑过来复活我,完了刚转身继续前进我又卡死在那里,这次恢复的时候倒是没死,我是眼睁睁看着最后那一层血皮被打掉。这游戏能玩儿?!”张佳乐坐起来,用无神的双眼瞟了一下方锐后,怒摔手机,倒回枕头上挺尸。

 

方锐叹着气摇摇头,拍拍他的肩表达了一下安慰之情。这次兄弟我真的是无能为力了。

 

快到吃晚饭的时间孙哲平回来了,手里还提着两个很大的纸箱。他一进门就看见在床上装鸵鸟的张佳乐,便走过去扯了他一把,“张佳乐,起来干活。”

听到孙哲平的声音,张佳乐把脸从枕头里捞出来刚想瞪他两眼,却突然瞥见了他手中的东西。


“卧槽孙哲平你你你!!!!!”


“麻溜地给我滚过来不然就不给你了。”


“嗷!!大孙我爱你!”

 

 


孙哲平把箱子放到桌上后,方锐和刚回来不久的林敬言总算是看清了上面写了啥。一个装的是23寸显示屏,另一个是台式机的机箱。

 

土豪的世界就是不一样。更何况是一个男友力爆表的行动派大土豪。

 

我怎么就没遇到过呢→_→

 

两人忙活着插线装机,顺便拖着现成的程序员老林帮着安了各种软件。从笔记本里复制完荣耀客户端后张佳乐再也忍不住地摸上了鼠标。

 

i7的处理器2G独显8G内存,告别之前比点阵图好那么一点点的画面,画质直接调到七档最高都没问题,荣耀里的这些美丽风景从来只在网吧才能看见的张佳乐现在恨不得扑上去对着孙哲平亲两口!

 

暗搓搓扭头一望,孙哲平正挑着眉看着他,张佳乐又心虚地转回头。

 

我才,没觉得他很帅呢!没有!!张佳乐在心里喊着。

 

呵呵,谁信?



——————————————————————————————

这章里的乐乐就是我在学校里快要疯掉了的感受,特别想把电脑从楼上扔下去……我现在住在5楼→_→


对了基友说特别想看老韩和大孙打一架,我也不知道她为何如此执着……于是下章可能会满足一下她的愿望_(:з」∠)_有人要看他们干架么……?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