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坑磕粮人,感谢各位老师接济天下。图不开放其他平台转载,谢谢。

【 双花主全员多CP】师范大学的逗逼日常47

47


张佳乐批完了一叠语文卷子。


 你问我为什么一个美术老师会去批语文卷子?


 个中原因太过复杂,这其中曲折的故事无论交给谁去写,也定能描绘波澜壮阔跌宕起伏的过程,但若由我执笔,多半只得写出那乏味枯燥的叙述使读者扫兴。因此让我们略去其中一二,直接跳至结果便好。


 …… 


对不起作者前两天看了本余秋雨的书就想学学看这种文学腔调十足的写法。虽然感觉自己萌萌哒但是我知道你们一定很想抽我。 



好吧言归正传,张佳乐同学为什么会去批语文卷子,就结果而言,他最终没当成美术老师而是变成了语文老师。


 概括点说事情是这样的: 


教导处:小张你除了美术,语文能教吗?


 张佳乐:(我说不能不就是直接滚蛋了吗!)可以的没问题! 


教导处:好的,那么经过慎重考虑我们准备让你转语文编制,以后当语文老师,行不行? 


张佳乐:(卧槽)完全OK!


 然后这件事就这么定下来了…… 


听到这里相信大家心里都大骂了一句WTF…嗯没办法这年头工作不好找啊。




 校长知道后叫张佳乐先跟着二年级的X老师听课,到时候来验收成果,也就是上一节比较正规的课给他们听。 






那天全校语文教研组开会,实习中的张佳乐也被叫去参加。


他坐在会议室的角落里放眼望去,整个一红色娘子军。


现在他加入之后就变成了万红丛中一点绿,这也是没办法,小学语文确实很难看到男老师。




 他第一天进办公室的时候就被每个老师都摸了个遍…… 


“多难得啊!”事后不愿透露姓名的教研组长感叹道,“从教20多年第一次有男生,还是这么可爱的男生来语文组!老阿姨们心都化了!”


 组长收一收你那奇怪的气场,我们佳乐同学快被吃了!




 事已至此,张佳乐便坦然接受了要成为语文老师的事实,虽然说做班主任一定很累,但是能当主课老师心里还是有那么点小小的激动!



 激动个毛啊此时此刻校长和副校长坐在后面听课,万一出点什么差错不是直接滚了吗!!


 成败在此一举,胜负在此一搏!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张佳乐心里胡言乱语,脸上绷的面不改色,抱着电脑走进教室张口来了一句同学们我们今天要上语文课了! 


说得好像平时都不上的一样……



 学生一时半会儿get不到这句话的意义,张佳乐则是手忙脚乱地给电脑接上线试图转移注意力。



 上课的具体过程我就不说了,反正没出什么问题,除了预计一节半课的内容在一节课中上完之外,其他环节都挺顺利。



 张佳乐抖抖哗哗地走出教室,迎面看见微笑的校长吓得差点往地上坐。



 “好好干,不久的将来你就会升职加薪,当上年级组长,出任教导主任,迎娶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 



以上内容是在校长拍了拍他的肩时脑内自动跳出来的句式,与校长本人无关。



不过乐乐你脑补的这句话好像哪里不对? 迎娶高富帅?? 




孙哲平:谁叫我?




评论(9)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