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坑磕粮人,感谢各位老师接济天下。图不开放其他平台转载,谢谢。

【鸣佐】科技是第一生产力5-6

5

“佐助,你说我们是不是该给面码上个户口……不然没医保,以后也没法读书诶……”某天饭桌上,鸣人突然严肃地提起这个话题。

 

我自己也还是个黑户拿什么给他报户口!

 

佐助叹了口气:“要不你收他做养子?”

 

“为什么是养子啊我说,明明是亲生的!!!”鸣人一听拍案而起。

 

“你结婚了吗!!没有好吗!没有就是非法的只能是养子不然……”

 

“那我们就结婚啊!!”

 

……!

 

Excuse me?我仿佛听见你刚才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

 

“鸣人,你刚才说什么?”

 

“我说,要给面码上户口。”

 

“不是我是说后面一句。”

 

“我们结婚吧。”

 

佐助此时完全懵逼了。漩涡鸣人,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

 

鸣人站起身走到佐助面前,单膝着地,神情严肃,无比认真地看着他的双眼。“等我这次出完任务回来我们就结婚,顺便给面码上户口。”

 

……

 

不要随便立flag啊喂!!!快把小旗子拔掉!拔掉!

 

++++++++++++++++++++++++++++++++++++++++++++++++++++

 

 

漩涡鸣人被派去出任务了。

 

这本来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但是现在出现在佐助面前的两名暗部却昭示着这其中似乎有什么不太对。

 

“宇智波佐助,请你跟我们走一趟。”其中一人冷声道。

 

目标好像是自己?佐助暗自松了一口气。还好事先把面码哄睡着了藏在壁橱里,不然事情更麻烦。

 

“无缘无故闯进别人家开口就是兴师问罪的态度,你们暗部就是这样教的?”嘴角勾起一抹冷笑,佐助锐利的眼神仿佛穿透面具,刺在两人眼中。

 

“注意你的措辞,不要忘了你现在还是个叛忍。”

 

“我是谁用不着你告诉我。”

 

“别跟他多说了,直接带走。”另一个人走向佐助,手上结印。

 

 

 

两人悄无声息地带着失去意识的佐助离开了鸣人家,谁也没注意到壁橱门打开的那一条缝。

 

 

6

 

佐助再次醒过来时发现仅有的右手被铐住,侧躺在硬邦邦的床上。他动了动身子慢慢坐起来,在心里把鸣人骂了一万遍,都说了不要立flag还要插旗子,现在好了吧,倒霉的是我。

 

这时候门口传来响声,紧接着两名暗部和一个老妇人鱼贯而入。

 

佐助冷笑,转寝小春,放你一马你还要主动来招惹我。

 

“宇智波佐助,能请你解释一下两周前发生的查克拉暴走事件吗。”

 

两周前?额,好像就是……

 

佐助偷偷红了脸。

 

当然别人是看不出的,他依然是面无表情地说:“无可奉告。”

 

“你这是什么态度!”小春身边的一个暗部忍不住出声。

 

“安静,”老人举起一只手示意,“那你能说说你现在的身体是怎么回事吗?”

 

“只是为科学献身罢了,反正也不是第一次。”

 

“宇智波,看在火影和人柱力极力保你的份上我们才勉强饶你一命让你留在木叶,你不要太过分了。”

 

哼,说的好像我很想留在这里一样。还拿卡卡西和鸣人威胁我咯?

 

然而佐助没想到的是这两个人,尤其是后者,在自己的心里到底占了多大的分量,以至于一瞬间的犹豫他已经被两个暗部压在地上了。

 

紧接着身上传来一阵刺痛,他能感受到好不容易恢复的一点点查克拉正在快速流失。

 

“你……在干什么……”

 

“从查克拉中调取记忆,”转寝小春得意地看向佐助的脸,然而表情瞬间僵在脸上,“你!”她的双眼变得无神,整个人定在原地,世界变成了一片血红。

 



就算是只有12岁的身体,放点月读给你还是绰绰有余的。不要小看宇智波!佐助冷冷地看了她一眼。

 



那两个暗部早已悄无声息地倒在一边。佐助摇摇晃晃地起身,被人一把扶住。

 

“你怎么来的?”

 

“飞雷神。”那人声音低沉,带着抑制不住的怒气。

 

“下次出任务之前别再立flag了知道吗?”

 

“恩,对不起。”

 

“面码呢?”

 

“在家,我让影分身看着。”

 

佐助点点头,闭着眼睛靠在鸣人的肩上。强行提取查克拉发动月读着实不是一件轻松的事,现在他只觉得头晕目眩,浑身冒冷汗。

 

鸣人扯断他手上的铁链,将人打横抱起。佐助的意识已经模糊,隐约听到他说“等你好了之后去领证。”

 

很想告诉他这也是在插小旗子,但是不知为何嘴角却勾起一抹微笑,随后放任自己陷入一片黑暗。

 

+++++++++++++++++++++++++++++++++

“趴趴!”

 

鸣人用脚踹开家门,面码迎面扑了过来。

 

后面的影分身则是点点头转身进了厨房。

 

“面码这次立了大功,以后也要帮趴趴一起保护麻麻,好吗?”

 

“恩!”

 

 

说起来月龄一岁零两周的面码小朋友到底是怎么做的呢?

 

噫,这是秘密,怎么能告诉你。

 

+++++++++++++++++++++++++++++++++++++++


转寝小春醒过来的时候失态地对着水户门炎说,那个该死的宇智波!整整72小时的月读理解,还有丸形填空,你快去跟卡卡西说,叫他把Y语言的推广全面禁止!

 

后来很长一段时间木叶高层顾问团都不想见到宇智波佐助。

 

S级叛忍的实力岂是可以小觑的!


++++++++++++++++++++++++++

咳,后面会恢复逗逼日常风。

评论(10)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