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坑磕粮人,感谢各位老师接济天下。图不开放其他平台转载,谢谢。

【双花主 全员多CP】师范大学的逗逼日常5-6

5

张佳乐晚上6点还要去上课,全寝室就他一个有课!你妹的!

他背着包去敲隔壁210的门,来开门的是肖时钦。门一开他就听见里面孙翔和唐昊吵吵嚷嚷的声音,张佳乐用同情的眼神看了开门的人一眼,对方回他一个苦笑。

肖时钦和林敬言其实是一个班的,但是各种原因导致他们没住在一个寝室,不过作为心累教教员他们常常聚会互相安慰对方受伤的心灵。

肖时钦朝张佳乐点点头,进去把寝室里唯一一个正常的孩子邹远带了出来,邹远按年龄说是比他们小一年,不过小时候早读书的他现在和张佳乐同届同班。

“肖时钦你保重啊再熬两个小时我们就帮你把那两个熊孩子带走。”

……

我多希望你现在就把他们带走!

肖时钦没多说什么,目送着两个人下楼之后惆怅的转身回寝室。孙翔和唐昊现在正在划拳,输的在脸上画王八。

没扑在电脑前面打荣耀的原因是他们忘记续网费了……而楼下续费的自助已经罢工很久了……

“卧槽唐昊你慢出!”

“放屁!哥手速二百五怎么会慢出!”

“明明是慢出你赖皮!还耍流氓啊?!”

“有本事你捅我啊你不是战法嘛?!”

……

……

……

肖时钦决定去隔壁找老林。

 

6

张佳乐和邹远从后门走进阶梯教室,一眼就看见刚刚还在被黄少天骂的叶修正坐在最后一排位子上,面前放着他的笔记本电脑嘴里叼着一根没点的烟,悠闲的打荣耀。长长的一根接线板从教室那一头的墙边插座开始拖到了叶修脚下。

原来这货用的是10M的无线校园网在打游戏难怪黄少天卡的死去活来他却跑的风生水起。

张佳乐两人走到他前面那排坐下,叶修抬起头打了声招呼:“倒数第二排啊,乐乐。”二字还咬的特别重。

“叶不羞来PK啊老子分分钟砍死你!!!!”

“你又不是狂剑士拿什么砍哥?用你手中的猎寻砸么哎哎哎君子动口不动手啊哥不玩儿真人PK。”

然后特欠地抽走了被邹远阻止的张佳乐手中举起的教课书。

“叶不羞你大爷的!!”

“张佳乐你注意素质。”身边传来冷冷的声音。

张佳乐一个哆嗦回头看见了韩文清。

韩老大你放过我的钱包成吗?       

“不对啊老韩你来干什么你们体院的不上中小学美术教育论吧?!”

“给新杰送东西,他们数学系的课就在隔壁,路过你们这儿就听见你在嚎。”

韩老大虽然你是我们霸图公会会长可是你一体院的管我美院的干什么?QAQ

这话张佳乐说不出口啊,不敢说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