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坑磕粮人,感谢各位老师接济天下。图不开放其他平台转载,谢谢。

【双花主 全员多CP】师范大学的逗逼日常20-21

加长双更!


20

 

12个人,点了十个披萨二十四对鸡翅12杯饮料。然后各自端起盘子冲向取自助餐的地方。

张佳乐作为一名吃货小分队队长,拿自助水果蔬菜的手法必然是炉火纯青。只有一次机会对于到底该怎么分配才能最大限度地拿到最多的东西他是下过一番苦功去研究的。

 

乐乐你能把这样的精神用在学习上现在就不会总是拿第二了。

 

张佳乐表示他想殴打作者你们先回避一下。

 

碗底放不规则的水果缝隙间配以小颗粒的豆子和蔬菜沙拉,堆满之后压紧压平,上面铺上一层生菜和黄瓜然后叠较为规则的东西,以此类推。

 

到后来周围的人都停下了手上的动作开始围观张佳乐叠地已有五六层的自助餐,并且水果楼的高度还在稳定地上升。

等他终于心满意足端着摇摇欲坠的自助餐回到餐桌边时必胜客工作人员的脸色已经不能用难看来形容了。但是碍于他没有违法规则他们只能憋屈在心里。

 

可是乐乐你叠这么高怎么拿下来啊?

 

关于这个问题在这群人眼中根本不是问题,水果楼顷刻间已经去了一半。除了孙哲平挑青菜练的三次元崩山击之外,叶修的落花掌天击龙牙也是紧随其后,稳稳当当地削开一层又一层。

 

这边瓜分水果那边披萨也上来了,黄少天和刘小别三段斩开路分分钟把披萨们切了个等分都没有小卢出场的机会。

喻文州慢条斯理地拿过一块切好的给卢瀚文,“瀚文,不要学那两个长不大的,好好吃饭。”

卢瀚文看到那边切完披萨的两个人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已经拿着餐盘上的刀乒乒乓乓地磕到一起去了,于是他决定听喻文州的话。

 

坐在位子上的林敬言心很累,这次倒不是因为方锐,方锐正在那边听李迅讲八卦听得津津有味。

唐昊像只苍蝇一样一只在他耳边嘀咕着PK……

不就是编程考试的成绩比不上去年的自己么用不用得着这么记仇啊昊昊,你林叔叔已经够操劳的了求放过……

林敬言决定挣扎一下,他拿起叉子戳进鸡翅大爆手速直接捅进了唐昊嘴里,然后迅速跑到到了方锐和李迅旁边坐下。整套动作完成的质量无可挑剔裁判们纷纷给出了10分的满分!

“咦?林大大你也来听李轩追吴羽策的辛酸情史吗?简直是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好粘牙的故事呢。”

“……”林敬言想回学校去了。

 

 

21

吃个必胜客他们足足闹了2个小时,然而这群人竟然high地意犹未尽!他们商量了一下子决定接下来再去KTV唱歌。

 

然而他们找不到金主孙哲平了。

 

刚刚孙哲平结完账趁没人注意偷偷拉着张佳乐撤出了餐厅,现在正坐在一家甜品店里点单。看着张佳乐认真地选择蛋糕布丁冰淇淋的样子,他不禁勾起一抹微笑,能这样注视着你,就很开心了。

 

那群丧心病狂的人转了一圈突然发现诶我们这不是还有一个土豪在嘛!于是楼冠宁同志光荣地成为了下一任的带头大哥。

本着大多数人明天没课的想法,他们决定多叫点人。俗话说的好,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人多热闹嘛!

响应了号召的人陆续集合到了KTV。被李迅叫来的李轩和李轩强拉过来的吴羽策;接到方锐电话的周泽楷和替他回应了的江波涛;江波涛顺便问了室友韩文清的意见,韩文清表示作息规则一如既往,时间上不允许所以不去了。

破天荒的,建筑工程专业搬了一天砖的孙翔竟然表示不来了,那个平时精力根本用不完的孙翔!!有热闹都要插上一脚的那个孙翔!!

“上次拍坏了小事情的键盘说好了今天要请他吃夜宵赔罪……”

唐昊很遗憾地摇了摇头,孙翔你听不到你昊哥天籁般的嗓音了。

孙翔:您老人家还是自己留着喂猪去吧。

至于王杰希,他一如既往地忙,他寝室里的孩子们还在苦逼地日作业。高英杰和乔一帆现在看到3D MAX就想吐,可还是不得不做。邱非在外面做兼职家教,表示下次有空一定去。

 

小楼同志不愧是土豪,直接挥手包了一间最大的百老汇。大家纷纷对他投去了赞许的目光。与壕做友就是这么简单,你值得拥有√

 

众人进去之后都感叹着有土豪做朋友真是太好了!长长一组沙发在大厅的正中,沙发后面一人高的小平台上正对着屏幕有大理石吧台,屏幕右手边还有一个单人坐的高凳子面前时一个小屏幕。左手边有一排大理石长桌。无线话筒五六个整齐的摆放在上面。

 

一番谦让之后他们争先恐后地冲过去点歌,第一首歌响起的时候李轩已经抢过了话筒,背对着屏幕站在坐着的吴羽策面前对着他。

“= =你干嘛……”

屏幕上出现了歌名《错错错》

“你总说 是我的错
你说得对错的都是我
我错的时候你习惯沉默
这样怎么能揭开迷惑
错错错!是我的错
我哪里不对请跟我说
生活的无奈我已好困惑
你能不能多对我罗嗦
求别沉默 ”

“……”

“李轩请问你是欠揍还是找死?”

“我在认错+表白亲爱的你终于肯理我了。”

“……”

李轩的歌只唱了一半就被吴羽策拖到后面家暴去了。

“轩哥改词的本事真是与时俱进啊!”默默替李轩把后半段唱完并且分了男女声的李迅感叹道。

这边的闹剧上演的时候其他人早就继续之前必胜客没high完的部分开始了。

桌子上的骰子被他们晃得震天响,黄少天买大买小的吆喝声混杂着音乐声和人声也听得特别清楚。

和李迅一起围观了吴羽策和李轩的方锐此时从人群中冲出,跑到点歌台前点了《没头脑和不高兴》顶了上来,说是要送给刚才精彩表演的轩哥。


好童年啊方大大。


评论(2)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