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坑磕粮人,感谢各位老师接济天下。图不开放其他平台转载,谢谢。

【双花主 全员多CP】师范大学的逗逼日常25-26

有点短所以双更_(:з」∠)_


大孙你娶我好不好!【滚


25

 

张佳乐和孙哲平回到寝室楼的时候11点差10分,然而这个时间点了他们却遇到推着自行车往外走的莫凡。

“诶小莫你去哪儿?今天不打工吧?”张佳乐朝和他们擦肩而过的莫凡问。

“恩,送东西。”莫凡顿了一下回答,然后跨上自行车匆匆离开。

“啧啧啧是去给苏沐橙送东西吧。”

“好男友啊真是……”张佳乐目光远眺轻声感叹道。

孙哲平挑挑眉,看了看张佳乐。

“每天早上买早饭,大课代点占座位,给你买吃的陪你刷副本,随叫随到从来不对你生气怎么也没见你夸我?”

“你……你又不是我男朋友……”

“那现在开始就当我是了。”

“……大孙你!”

“走了回去睡觉。”

如果天再亮一点的话所有人都能看见,跟在提着两袋零食的孙哲平身后的张佳乐指缝间红得简直能滴血的脸。

 

孙哲平你他妈太犯规了!

 

一整晚张佳乐觉得自己都没睡着,和他脚对脚睡那张床的罪魁祸首倒是欢快地打着呼做着梦。

他在心里骂了几声之后闭上眼睛开始回忆给他买早饭占座位刷副本时候的孙哲平……

糟糕虽然以前就觉得大孙很有气场但是现在一想他每一个镜头都……


帅炸天……


张佳乐再次把脸埋进了手中。

 

第二天早上依旧是被孙哲平从床上拎出来的,早饭一如既往地在桌上。看着神色如常的那人,张佳乐感觉自己瞬间释怀。想那么多干嘛,他喜欢我我也喜欢他这不就行了吗。

 

 

推门进房的方锐用手遮在眼睛上并对着身后的林敬言感叹道:“林大大我们寝室里的蠢花开窍了,闪死我了。”

林敬言默默地把方锐拖了出去,打扰人家谈恋爱是会被驴踢的。

 



26

林敬言这两天被方锐和叶修缠着,说是要建个论坛,还不准告诉别人。问他们要干嘛,得到的却都是神神秘秘的微笑。

不太会拒绝人(主要是不会拒绝方锐)的老好人林敬言最后还是答应了他们的要求,用了几天时间初步建成了论坛之后交给方锐和叶修,然后给他们论坛管理员权限。

那两个人欢快的刷着论坛创建板块,同时给林敬言点32个赞。

 

从那之后,学校的女生中开始慢慢流传出一个地下社团的消息,一个并没有申报过的地下社团组织,但是人数过百并且还在扩大,每一个社员都会在一个神秘的社团专有论坛里注册,论坛的管理员叫叶秋,据说是本校的学生,但是谁都不知道他到底是谁。

 

林敬言是一不小心听见班上的女生在讨论才知道的,他当然知道叶秋是谁,管理员权限就是他给的,名字是看着叶修起的。

有点好奇他们搞那么神秘究竟是个什么,林敬言便向女生们询问。

最后他得到了一串邀请码和各种意味不明的暧昧眼神。



他在图书馆的机房随便找了台机子注册论坛,注册到最后一步验证问题为论坛纪念日期,林敬言不明所以地打上女生们告诉他的0224,点确认的瞬间他有种不详的预感……

论坛大标题跳出来的时候林敬言重重的叹了口气,熊孩子们挺会玩儿的啊。

 

关爱张佳乐协会。

 

难怪那个0224那么熟悉。 

 

被他知道还不生吞了你们?!

 

林敬言黑了方锐的管理员账号之后拉开后台查看了一下,发现有好多熟悉的ID都在一个等级很高的组里,组名叫放开那只乐乐。

这些ID他的QQ好友列表里几乎都有……

 

他决定是时候组织一下他们心累神教很久没搞过的活动了。

 



戴妍琦加入协会之后又在荣耀里偷偷建了一个召唤师的账号取名为幸运EX张佳乐,然后给他的第一只召唤兽命名为孙哲平。

相信我她是怀着满满的爱才这么干的你们看我真诚的眼神!!!

至于后来在她玩儿这个号的时候在游戏里被百花缭乱撞见了什么的这个还是后话,我们现在就不谈了吧。


——————————————

小戴那个是我在剑灵里干的,有兴趣的妹子来找我玩儿啊【滚

评论(5)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