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坑磕粮人,感谢各位老师接济天下。图不开放其他平台转载,谢谢。

【双花主 全员多CP】师范大学的逗逼日常38

老韩和大孙已经要被我玩儿坏了的赶脚→_→


38

 

总觉得那次平局之后孙哲平和韩文清之间的关系变得很微妙,看他们的表现好像是很想再干一架分个胜负的样子。你们敢不敢文明一点,用温和一点的方式解决问题啊?比如竞技场切磋100局什么的。

 

然后张佳乐就看到孙哲平每天都在宿舍里对着电脑和韩文清PK,直到张新杰忍不住跑过来拔了孙哲平的网线为止。

 

张新杰你干嘛不去拔老韩的网线哦!

 

张佳乐不开心了,冲到斜对面203一脚踢掉了整个交换器的网线。结果周泽楷和江波涛躺枪,副本打到一半硬生生被掉线强制闪退出了客户端……

 

人家韩文清根本不在寝室啊乐乐!他为了不影响张新杰看书,跑到兴欣去开的机子!

 

幸亏这两个人脾气都挺好的,要是换做孙翔和唐昊大概早就扑上来展开三次元真人PK了。

 

张佳乐一定满脸王八。

 

 

张新杰感觉这样下去不行,那两个人又都是犟脾气,谁都不肯输。他觉得有必要想想办法给他们了结此事。

 

于是如期而至的运动会便给了他们这么一个绝好的,文明竞技【重音】的机会。


由体院主办的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始了,至于张佳乐他们美院的基本上每年都是去打个酱油就撤退,何必在这种根本没有任何希望获胜的体育上累死累活的呢?


反正每次比到最后都是他们体院的内斗,今年这个情况更是尤为严重。体院那两个人像疯了一样几乎每个比赛都参加,你们是来玩儿铁人30项的吗?!

 

张佳乐坐在体育馆的看台上,没错就是上个礼拜刚刚来过的那个体育馆。眼前的一切看着怎么就那么眼熟呢?


韩文清和孙哲平所在的班级双方正在进行篮球总决赛。两边的大将此刻正站在裁判两侧等着跳球。


张佳乐四下张望,坐在旁边的邹远奇怪他在看什么。


“总觉得等下附近会跳出一个黄少天……”


“哟哟张佳乐你叫我?”  


“……”


我觉得我毕业不要当老师了去当预言家更合适!张佳乐绝望地缓慢转头,对上一双滴溜溜的大眼睛无辜地望着他。

 

黄少天依旧是插着耳麦,手机握在手中。他走到张佳乐另外一边空着的位子坐下,开始调整耳麦的接收。

 

黄同学表示索克萨尔在论坛里发的一个叫“孙哲平与韩文清纠缠不清,如此争斗到底为哪般”的帖子里说会让特派讲解员夜雨声烦跟踪报道。

然后……

他每次都被喻文州三言两语地给骗去现场做直播。

 

心够脏呢,文州。

 

 

“嗷嗷嗷裁判发球了!比赛正式开始!韩文清和孙哲平同时起跳!韩文清抢到了球权!2班率先发起进攻!”随着黄少天开启直播模式张佳乐就把注意力切回比赛场上。


篮球决赛是所有比赛中最后一项,之前那两个人已经在1500米长跑,200米短跑,跳高跳远乒乓排球羽毛球等等几乎所有开设的项目里都比了一遍,到这场刚好打平。


从某些意义上来说张佳乐和黄少天围观了每一项比赛这行为也真是够无聊的。

 

我是为了给大孙加油!张佳乐忿忿不平地瞪着作者。

你脸红个什么劲儿啦大家都知道的。

 

我是来转播比赛实况给论坛里的姑娘们的!这是伟大的爱你懂吗懂吗!

少天你就是被喻文州忽悠来的别解释了我懂。

 

 

这场篮球赛打得格外激烈,用激烈这个词真的是太贴切了,没见过大学运动会打得如此深仇大恨的篮球。


观众们的感想都是,我去多大仇。


1班队员因为肚子痛而换下场三个选手,然后在中场休息时把自己的钱包交给了2班的韩文清。


场上被扣坏了3个篮球框,全都是孙哲平的杰作。


篮球砸进观众席5次,其中3次是韩文清贡献的。


那两个人各顶着4个犯规之后也不懂得收敛依旧在横冲直撞,最后双双被罚下场……


最终由于1班的主力都被韩文清的气场震慑得无法上场,2班赢了。但是孙哲平和韩文清都不认为那是他们自己个人的胜利。


到底算谁赢了啊!当张佳乐告诉张新杰张结果的时候他简直想把那两个人都揍一顿,你们到底有完没完!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