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坑磕粮人,感谢各位老师接济天下。图不开放其他平台转载,谢谢。

【双花主 全员多CP】师范大学的逗逼日常39

想了想我还是把这章单独发了吧,本来觉得太短想和番外一起发的。so下章番外。


39

 

天气开始变热了,每到这个时节张佳乐就特别不愿意去浴室洗澡。

 

走进浴室烟雾缭绕的热气蒸地天花板都在滴水,给本来就已经很热的空间增加了更多温度。进去的时候一身汗出来还是一身汗这澡简直是白洗。

 

最让他无法忍受的是一拉开放衣服的箱子门,扑面而来一股汗臭味儿,男孩子们在球场上挥洒不完的汗水全都聚集到了这里。箱子里还会时不时出现被遗弃的内裤袜子什么的。

 

有点公德心行不行?!

 

张佳乐在心里咆哮着,同时小心翼翼地叠好自己的衣服放进一个看起来还算干净的箱子,并尽可能不让衣服触碰到箱子边缘。

 

至于旁边的孙哲平则是豪迈的脱下衣服随便一甩,皱巴巴地就扔了进去,反正衣服上也全是汗和箱子差不多脏无所谓了。

 

孙哲平被张佳乐狠狠地鄙视了一顿,并且收到警告说他以后打完球不得接近其三米的范围内不然就揍他。

 

 

揍我?

 

孙哲平挑了挑眉,用怀疑的目光上下扫视了张佳乐光溜溜的小身板一圈。

 

“混蛋孙哲平看毛看!快给爷滚进去洗澡!”被盯得浑身不自在的张佳乐刷得一下红了耳根,抄起篮子后一巴掌拍上了孙哲平的肩膀把他推进大浴室。

 

直到张佳乐的篮子不知为何断了两根把手而换用脸盆后他都不知道,有人在背后议论过他像女生一样用篮子,而那个人被孙哲平揍进了医院,恩这都是后话。

 

 

张佳乐刚走到一个喷头下还没开呢就被一股水流击中面门。

 

“卧槽谁啊?!”他愤怒地转头,看见了孙翔和唐昊分列左右,手中各捧着一滩水蓄势待发。

 

……

 

我去你们几岁了还打水仗?幼不幼稚。

 

张佳乐二话不说立刻加入战局左右开弓用水攻击着孙翔和唐昊,场面顿时一片混乱,形成三足鼎立的状态。

 

刚刚说幼稚的人呐?

 

 

 

这澡洗得好不热烈,泡沫满天飞不说,偶尔还会飞出来一两块肥皂。孙哲平很淡定地在边上躲避着砸来的凶器,哼着不知名的小调悠闲地洗他的澡。

 

最终结果是那三个人都超出了标准时间多洗了好几毛钱。


而孙哲平则是在张佳乐急匆匆跑出来刷卡时,已经悠闲地从小卖部买了一听可乐站在浴室门口喝着了。


叫你们浪。

评论(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