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坑磕粮人,感谢各位老师接济天下。图不开放其他平台转载,谢谢。

【双花主 全员多CP】师范大学的逗逼日常 番外2

番外2

 

 

其实大一刚开学没多久学校里的活动就接踵而至,比如社团招新,比如校园十大歌手大赛。

 

张佳乐他们楼下是一块大草坪,不远处是停放校车的露天停车场,就在操场边上。

 

某天张佳乐下课回寝室的路上就发现大草坪上人声鼎沸,热闹的围着不少人。

 

“是校园十大歌手大赛的初赛。”不知何时走到他身边的苏沐秋说。

 

由于军训的时候叶修就站在张佳乐边上,他俩也算是进大学之后除了室友之外的第一位战友,阶级感情很快就培养出来了,虽然张佳乐没军训几天就去了后勤,但是和叶修的缘分也算是就此缔结。这样他和常常来找叶修的苏沐秋也算是熟悉了。

 

“那种鬼哭狼嚎的也叫歌手?!”走在苏沐秋身后的叶修禁不住朝人群中望去。

张佳乐也挺赞同叶修的话,那人唱的其实还行但怎么听就是要起鸡皮疙瘩,感觉肉麻兮兮的受不了。

他走进围观人群后发现那个站在草坪中央抱着个话筒的人正陶醉在自己世界里,连一边的评委都无法阻止早已忘我的选手。

这位老兄你能去别的地方唱吗?!

 

张佳乐不知道,在他大学生活的第二年才真正要体会到什么叫魔音穿耳。

 

这时只见一个清秀的男生走到唱歌的那人面前,面无表情地踹了他一脚,劈手夺过他的话筒,对着评委席说了声抱歉没看好这货让他跑出来为祸人间了之后拖着人就离开草坪往宿舍楼走去。


张佳乐就站在草坪到宿舍的必经之路上,那两人路过的时候他还听见唱歌的那个笑嘻嘻的对着前面的人说“阿策我唱的不错吧诶你别害羞……嗷嗷嗷疼别揪耳朵我错了!!”


目送两人走进大楼,张佳乐才想起他们好像很面熟,貌似和自己是一层的。

 

 

++++++++++++++++++++++++++++++++

 

孙哲平下楼时刚好遇到还在草坪围观的张佳乐,他凑过去拍了拍他。


“那边社团招新要不要去看看?”


“恩?”


张佳乐顺着他所指的方向望去,停车场上支了不少临时的大伞,下面放着社团招新的桌椅。因为是星期三,大家下午都没课于是他点点头跟着孙哲平过去逛逛。


走到停车场第一眼看见的是站在第一个摊位前的室友方锐。他手上拿着一叠扇子,身边放着两箱巧克力牛奶。他身后不远处是一个个口径大小不同的罐子还有几个人在黄线外朝罐子里扔乒乓球。


他看到过来的两人便给他们一人一把扇子和一盒牛奶,“要来试试吗?扔进有奖哦~”


“方锐你这是什么社团啊?”张佳乐看不懂办这种游戏的是什么社。


“不是社团啦,只是这个牛奶公司的促销摊位罢了,社团招新嘛就顺便做做广告,我搁这儿兼职呢。哝,多黑给你两盒牛奶看这大热的天再晕又要麻烦你身边的保镖了。”


“呿,谁会晕啦!总之谢谢你的牛奶了。”张佳乐拽着孙哲平的手离开方锐那边继续往前走。


不少摊位前都有人在本子上签名交会费。

 

其实张佳乐从初中开始就想着进学生会,他从小说和电视上看到的学生会都拽的要命,校长都要听学生会长的。可惜他初中没有学生会,到了高中倒是有,但是某天跟着他们班的学生会副会长去参观的时候发现和他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

 

为啥学生会就是负责放学之后借球借羽毛拍给学生啊!!麻麻书上不是这么说的啊!!!

 

至此他对学生会的幻想彻底破灭,决定踏踏实实做个平民百姓。

 

不远处的摊位前有个一人正在对他招手,是隔壁班的苏沐橙。不过看她的打扮似乎有点不一样。

 

他跑到摊位前,发现她穿着黑色无袖紧身底衫,外套超短卡其色皮质外套,迷彩绿的毛边热裤上一条精致的皮带松松地系在胯骨处,脚上蹬着一双高跟长筒皮靴,头上架着防风镜,手上提着一个重型手炮,整个造型简直酷炫。不过头发由于太热就被她梳成了马尾。


张佳乐思考了一下然后发现这人好像cos的就是荣耀游戏里枪炮师排名第一的角色沐雨橙风。

 

“你自己做的?!”张佳乐打量着她的一身行头。

 

“社里的前辈们做的,怎么样不错吧?加入漫游本社也给有机会你做一套哦。”

 

彻底心动的张佳乐果断签名交钱。

 

其实想想每个人也就二十块钱的社团费用怎么可能够整个社团的开销,所以说漫游本社的真面目也就是全称叫动漫游戏出本社,中间有多少的社团费用是楚云秀她们出本赚来的就不得而知了。


后来在各种同人展上张佳乐被抓去做看板什么的,嘛,这都是后话了。

 

 

Tbc

 

现在想想确实挺怀念大一的生活,虽然课多但是没什么心理压力,不用担心实习不用想毕设怎么做毕业论文怎么写,找不找得到工作之类的事,只要沉浸在考上大学的喜悦中就够了。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