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坑磕粮人,感谢各位老师接济天下。图不开放其他平台转载,谢谢。

【双花】无处遁逃1(哨兵向导+ABO)

咳,这就是个脑洞,和基友讨论双属性到底是怎么样我实在很好奇!然后考据党放过我,哨兵向导和ABO的知识都是从文里了解到的,有BUG真的很正常就当私设吧。。。本文没有大纲,我语文水平太低不会写,所以就是想到哪儿写到哪儿,我会尽力修bug的,自己跟自己前后矛盾我也是蛮拼的。。。

虽然是ABO不过LO主不写肉的请小伙伴们拉灯自行脑补。

本文应该会有伞修,叶修就是哨兵omega啊感觉超合适!其他CP不定。

好的我废话太多了,下面正文。


无处遁逃



1

孙哲平在回家路上捡到一个人,正确的说他捡到了一个向导,而且还是一个处在发情期的omega向导。这种复合属性的物种简直比大熊猫还珍贵怎么会出现在大街上这一点他完全想像不能,好吧这条小巷确实蛮偏僻的平时也没什么人。

显然他忽视了自己其实也是稀有的复合物种,一个alpha哨兵。

看着周围横着的五六个刚刚被他撂倒的人,并且出于哨兵对向导保护欲的本能,孙哲平决定把人带回去。

但是他一靠近昏倒在地的向导时就知道自己这么做是有多么鲁莽,一股浓郁的花香扑面而来,不停的刺激着他的神经。

该死的信息素!还他妈是混合的!

孙哲平一边在心里咒骂,一边努力克制着想上他的冲动。如果在这里办了这个向导那他孙哲平大概就在劫难逃插翅难飞了。

此时他发现倒在离他最近的那人手里竟然握着一瓶中和剂。

简直雪中送炭一样及时。孙哲平抓起那瓶中和剂对着地上的人一阵猛喷,随后明显松了口气,花香已经减半,向导的部分被中和,剩下的就是omega信息素的问题了,对于忍耐力孙哲平还是颇有自信。

他打横抱起那人,以最快的速度跑向自己家。






张佳乐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一张陌生的床上,周围都是陌生的气息,但是不知为何却又有点令人怀念。

他想起来逃走,可是糟透了的身体发出警报,双脚踩在地上犹如踩上海绵,膝盖一软便和地板来了次亲密接触。

眼前的门被人打开,一双有力的手将蜷缩在地上的自己轻轻放回床上。

他努力睁开眼睛,可是看到的只有模糊的世界,他能感受到身边的是一个alpha,那人正散发着一种令人安心的信息素。

张佳乐的手臂不受控制地环上那人的颈,身体不由自主地靠近他。

不可以!

张佳乐在心里不停的阻止自己,可是本能反应只遵从着最原始的欲望。

“我还不想亡命天涯被塔和omega人权协会追杀呐,所以饶了我吧小祖宗,不然我真要把持不住了。”孙哲平苦笑得看着抱着自己要亲上来的向导,迅速将一片抑制剂塞进自己嘴里。就当我收取一个手续费好了,他这么想着,在omega向导吻住他后把抑制剂药片渡了过去。随后强硬地把人按在床上。



直到抑制剂起效,张佳乐才逐渐停止颤抖,发情期症状透支了他的体力,他现在想逃也逃不掉了。不过自己貌似运气不错遇到个好人。

“那个,你还好吗?”孙哲平看对方变得清澈的眼眸,有点犹豫地开口。

闻声张佳乐抬起头看了他一眼。

“我会负责的。”孙哲平鬼使神差般说了这么一句。

“噗。”张佳乐愣了一下,随即扯开嘴角笑了起来。“这责你不一定负得起,不过谢谢你救了我,各种意义上。我叫张佳乐,是这个百花军区的向导。”

“孙哲平,一个退役的哨兵。”

孙哲平握住了张佳乐伸出的手,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你就没什么想问的吗?”张佳乐一边啃着孙哲平带回来的外卖一边问坐在对面一声不吭的哨兵。

“你是逃出来的?”孙哲平扯了张纸巾帮张佳乐抹掉了嘴边的油渍。

“对。”

“那时候围着你的是塔的人?”

“严格意义上来说,是的。”

“那我等于袭警了?”

“而且还窝藏逃犯。”张佳乐一本正经地点点头。

“我现在把你打昏拖去塔里能不能将功折罪?”

“晚了。说好的要对我负责的呢?”

“行吧,跟着哥,我保证你平安无事。”孙哲平作势拍了拍胸脯。

“切,你一个退役的哨兵打得过那些当值的?”

“露一手给你看?”

“行啊我拭目以待?不过你……”怎么露几个字还没说完门铃就响了起来。

两人警惕地对视一眼,孙哲平对张佳乐做了个噤声的手势后,起身走向大门。

“请问孙哲平先生在家吗?”门外传来一个礼貌的声音。

孙哲平没有回答,他提高了自己的听觉仔细听着外面的动静。

根据他的判断门外站着两个人,其中一个应该是哨兵。就在他思考着该怎么对付他们时,他敏锐地发现似乎有人侵入了自己的精神。

难道还有一个向导?!

对于向导,孙哲平无法完全抵抗,或许一般的向导短时间内还不能把他怎么样,然而门外这位显然不是普通向导,虽然和登记处处长相比还逊色不少,却也已经相当厉害。

就在他要抵挡不住时感觉张佳乐已经走到他身边,瞬间精神上的压迫感和被撩拨起来的焦躁都消失地无影无踪,张佳乐展开的精神屏障,如同一片宁静的大海,使孙哲平平静下来。




【是邹远和于锋。】张佳乐通过链接的精神与孙哲平沟通。

【放倒?】孙哲平揉了揉肩膀和指间的骨节,发出清脆的咯咯声。

【不行,他们一定不止两个人。而且于锋现在是哨兵登记处处长,你和他打不占优势。】

【哨兵登记处处长?你的面子还真大啊。】

【哈哈,我都不知道原来塔这么重视我。】

【看来不想亡命天涯也不行了,就算你被抓回去他们不会把你怎么样我大概是完了。】

【抱歉呐不过我一点都不想回去,逃命路上还是跟你做个伴儿比较有趣。】

【那么我的向导大人,咱们怎么逃?】

【既然外面是于锋和小远,那就挟持我。】

【what?!】

张佳乐跑进厨房,拿出来一把菜刀交到孙哲平手上。

“玩儿真的?不怕我手滑?张佳乐,你真是挺疯的。”孙哲平接过刀,一把扯过人,在于锋破门而入时把刀架在了张佳乐脖子上。





“张佳乐前辈!”跟在于锋后面进来的邹远忍不住喊了出来。

“都给爷老实点,不然老子一刀做了这小子。”孙哲平做出恶狠狠的样子,还晃了晃手中的刀。

眼看着于锋和邹远不敢靠近,孙哲平拖着张佳乐开始往门边移动。

“放开我们处长!”门被一个气势汹汹的青年堵住。

张佳乐听到那人的声音后有点无奈地想捂脸,唐昊你怎么也来了。

看着要扑过来的唐昊,孙哲平手上一用力,红色的液体便顺着张佳乐的颈子滴下。

唐昊明显被吓到了,那个连自己都挑不翻的强大的张佳乐,竟然被这么一个人伤到,还毫无还手之力。

晃神间,孙哲平已经带着张佳乐跑出门,一路到了停车库。于锋他们只能不近不远地追,直到目送他们绝尘而去才无奈收队。


“孙哲平我真没想到其实你是拿过奥斯卡的影帝?”张佳乐坐在副驾驶座上一边用纸巾擦着“血迹”一边问。

“过奖了,你装的也挺像的。”想起这货在自己手臂下瑟瑟发抖的身体和惨白的脸色孙哲平不禁摇了摇头,看上去那个小向导和小哨兵都吓得不轻。

“不过我算是服了你了,哪儿来的番茄酱?你会变魔术啊!”

“帮你买套餐的时候蘸薯条送的呗。你给我刀的时候我正好摸到口袋里有就捏手上了。”

“真是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啊。”

“我们以前见过?”




张佳乐沉默,他总觉得好像彼此并不是今天才认识,但也没有旧识的印象。


“话说回来他们怎么找到我家的?”

“嗯,你干掉那些人之后大概被跟踪了吧。。。”

“……只是这样?”但是感觉来的不是一伙儿的人。

“好吧大概是我被追踪了。”

“……”

“我身上的东西我都检查过。”

“那就是体内了。”说着孙哲平猛打方向,车子已经离开城区开上了高速。

“……去哪儿?”

“雷霆军区,总之要先想办法把你这移动GPS定位系统弄掉,不然我们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