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坑磕粮人,感谢各位老师接济天下。图不开放其他平台转载,谢谢。

【双花主 全员多CP】师范大学的逗逼日常8-9

8

一行人浩浩荡荡出发走向学校外面的兴欣网吧,因为他们来的次数实在是很频繁导致和网吧的每个网管都很熟。最熟的是网吧老板娘陈果,大家都称呼她陈姐。

陈姐网吧里有个叫包子的网管,整个一逗逼,有次帮陈果解决掉了来砸场子的人之后就留下来了,平时没事就窝在角落里打荣耀。身边放着一麻袋空可乐罐,包子说这叫威慑力!

算个鬼的威慑力!

他们在吧台后面又看见了熟面孔,是住在三楼的莫凡,他在这里做兼职,不声不响老板娘叫他干啥就干啥。

莫凡看着他们进来很自觉地直接给他们开了一排机子,半句话都没说。

对了这里要提一下莫凡同学有个喜欢的妹子,就叶修他们班的苏沐橙,但是现在还处在追的阶段,在这群光棍眼里看来真是标准的三好男人的榜样。

早就打high了的李轩完全没注意到这帮人在他身边坐下,等到他哇哇地喊完一轮才发现艾玛边上啥时候多出来这么多人还看着挺眼熟的?

李轩你去配个眼镜吧。

 

在网吧有一句不成文的流言:网吧五连坐,从来没赢过。不知道是哪里传出来的反正这话说的还是蛮准的。

不过放在这群大神身上就不太好说了,看他们在网游里横冲直撞地虐菜五十头牛都拦不住的架势,边上的小兄弟表示你们这么开挂荣耀官方知道吗?我们强烈谴责这种开挂行为!对此我只想说一句。

大神带带我呗?

 

9

打了3个小时并且做好通宵准备的这群人突然收到了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

凌晨两点,荣耀全区全服停机更新维护。

……

……

“张佳乐下次不带你来了!”

“艹!管我毛事!”

“你拖累了整个网吧的幸运值。”

“………………”

张佳乐扑过去和叶修决一死战了。

 

我知道大多数小说里这种时候就是他们齐心协力翻墙回宿舍的节奏,但是现实真的是残酷的。

第一,学校的大门关了你要先翻过那个。

第二,宿舍区的大门关了你还得翻过那个。

最后,宿舍楼的门关了,这个没法翻,一楼厕所的窗户上都用铁栅栏封死的,一楼的寝室是没有阳台的,窗也是铁栅栏封死的,再说了大半夜的翻进人家寝室没被吓尿的人打死也得打残啊。

顿时失去了生活目标的游戏宅男们最后在网吧干坐到了早上五点……

本来吧没荣耀打他们还是勉强准备打一会儿LOL,结果那天LOL也停机更新来着……

 

6点钟他们在刚开门的时候冲回寝室,一个个顶着一圈熊猫眼,往床上就倒。

7点半闹钟响了,张佳乐没醒,翻了个身把脑袋闷进被子里继续睡死过去。最后他是被方锐充满魔性的歌剧声吓醒的,他顶着厚厚的黑眼圈坐起来用杀人的眼神看着凑在他床边引吭高歌的方大大。

“乐乐你今天还要上专业课呢~”方锐神清气爽的掀开了床上家伙的被子。

“我谢谢你八辈祖宗!”

“不客气。”

 

孙哲平上来把手上的早饭扔到张佳乐桌子上,回头把方锐拖离张佳乐的床,“哎谁准你欺负他了?”

呜呜呜只有老孙对我好QAQ张佳乐刚想表达感激之情结果那人下一句话就更霸气地甩了出来:“能欺负他的只有我,懂?”

孙哲平你大爷!!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