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坑磕粮人,感谢各位老师接济天下。图不开放其他平台转载,谢谢。

【双花主 全员多CP】师范大学的逗逼日常10

10

说起来虽然这群人是天天在打荣耀的宅男,不过其中几个人的身材还是让另外那些羡慕嫉妒恨的。比如韩文清,比如孙哲平。人家两个是体院的,这叫专业优势。

每次孙哲平的八块腹肌秀出来的时候张佳乐就特别想泼他水,瞧那一脸的嘚瑟样,怎么就……

……

……

有点帅呢……

张佳乐在心里骂了自己N遍有病之后开始思考要不要锻炼个身体什么的。

大一的时候吧他们还会在夕阳下挥洒一下青春给篮球场的地面贡献几滴汗水,但是自从大二开始不知道受了什么磁场的影响总之他们这栋楼里除了韩文清和张新杰每天雷打不动的操场跑圈和孙哲平的晨跑之外再也没人愿意挪动自己高贵的屁股离开座位哪怕少一次也好,上个厕所都要憋到不行才去。

因此厕所门口常常能听见“里面的快点啊哥快憋死了你行不行啊不行别上了滚出来让哥先上”之类的垃圾话。哦对了顺便说一句张佳乐他们这栋西32号楼是没有独立卫生间的,上的是走廊两头公共大厕所。

 

然后张佳乐想了想决定做仰卧起坐,给自己定了每天50个的目标。孙哲平嘲笑他50个屁用没有,做500个才够劲。

呵呵,你行你上啊!

张佳乐白了他一眼决定不和这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家伙计较。

于是当天晚上张佳乐上铺的林敬言感受到了一场剧烈的床震……某人用脚勾住床脚的栏杆借力做着仰卧起坐,做到20个之后每下起来都是靠双手狠狠扯着自己的头发,下去时就像电视机砸地上一样的重。

 

旁边的孙哲平和方锐还跟着瞎起哄,叽叽喳喳的给他记着数。

做完50个之后张佳乐做的第一件事不是倒回床上而是举起垫在脑袋后面的枕头朝那两张欠扁的脸上丢过去。

 

听着他们三个闹腾的声音,林敬言表示终于知道为什么那些自习教室里总是人满为患了。以前一直不太理解他们为什么不在寝室里学习,现在是彻底懂了。

 

仰卧起坐第二天的后果大家一定都是感同身受体会过的,我们张佳乐小朋友肚子上的肌肉又酸又痛,偏偏还不老实的要去刷微博,那些哈哈哈哈哈的微博弄得他只能捂着肚子缩在凳子上颤抖。

何必呢乐乐。

 

坚持了一个星期之后张佳乐就放弃了这项运动,他想反正没腹肌的人多了去了不差他一个于是恢复到了抱着薯片打荣耀的日常。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