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坑磕粮人,感谢各位老师接济天下。图不开放其他平台转载,谢谢。

【双花主 全员多CP】师范大学的逗逼日常13-14

13

如果要问方锐大大你们平时在寝室里都干什么,方大大会深深的看你一眼之后,手抵在下巴上做思考状,过了一分钟才慢慢吐出几个字:谈人生。

……

不要试图去和表演系的人交流,除非你有一颗坚强的心脏异于常人的奇葩思维或者是得到外星语十级通过证书的话。

说到外星语十级我们不得不说一下这方面的人才,中文系的江波涛同学。没错从字面上理解他就是中文系的,更具体点就是将来要当语文老师的那一科。然而大家都觉得他的辅修专业一定是外星语,对,他本人从来不知道自己已经有十级了。

原因是他不仅和这幢楼最帅的周泽楷同学交流毫无障碍而且还能帮他向周围的人说明想表达的意思,从那几个很简单的“嗯”和“啊”里。

另外帅成草的周同学和方锐是同一个班的,表演系。

还记得上次说的方锐爬栏杆找姓林的罗密欧对台词的事么,嗯在班里和他搭档演出交作业的就是周泽楷。

小周其实是个很认真的孩子就是平时不太愿意开口说话,不过他既然是表演系的那大家也应该知道他一定有独特之处。

 

方锐:“啊!你就这样离我而去,不给我一点满足吗?   ”

周泽楷:“…………”

方锐:“你还没有把你的爱情的忠实的盟誓跟我交换。”

周泽楷:“…………”

方锐:“…………老师我们直接开始考核行吗?”

 

考核很顺利,一站到考核舞台上的周泽楷完全就像是换了个人格一样,台词对的一句不差情感真挚表情丰富,感天动地催人泪下。小周在私下里默背台词真的是很用功的!

所以现在你们知道为什么方锐大大情愿扒在栏杆上对着根本不是自己专业的林敬言背台词了吧,至少老林会给他点回应,实在不忍心看着周泽楷一脸欲言又止的表情想说但是又不知道怎么说憋得难受,心疼。

顺便嘛能和室友多促进一下感情,一举两得一箭双雕你们说对不对。

14

张新杰住在张佳乐他们寝室的斜对面,也就是203。单号房间都是朝北的,这一点对于冬天习惯晒被子的张新杰来说很苦恼。

对于他烦恼的事情,韩文清用很直截了当的方式解决了。

某个冬天的午后,韩文清扛着张新杰的被子一脚踹开了只要有人在就从来不关门的212,把一个人在里面打游戏的张佳乐吓得都跳起来了。

“卧槽老韩?!”张佳乐透过被子的空隙看清了来人的脸。

“阳台借用下。”

“哦你要干嘛?”

人家都扛着被子过来了总不见得是要打地铺吧?

额……这个还真不好说……

“晒被子。”韩文清简洁地回答了之后丝毫不拖泥带水的把张新杰的被子铺好后从阳台走进来。

逆着光张佳乐有点晃眼,模模糊糊看见老韩走到他面前,一脸严肃的竖起大拇指,“一如既往。”

然后潇洒离开。

你叫我什么玩意儿一如既往?

体院的人脑子都是长在肚子上的吗?

张佳乐表示没错姓孙的没躺枪我开的就是地图炮。

乐乐你在寝室这么嚣张孙哲平知道吗?

 

下午张新杰下课回寝室发现床上的被子不见了,他在脑中罗列了种种可能性,被风吹下去了么不可能啊被子是在床上的啊,有人偷走了吗?恩这个可能性不小,冬天也只盖一条被子虽然冷但还是懒得买的人还是挺多的到底是谁偷走了我的被子?纠结了很久之后感觉到有人轻轻扯了扯他的衣服。

回头一看是周泽楷。

“被子,张佳乐。”他说。

小周你说的是很简单明了可是……

张新杰气势汹汹的敲212的门去了。

和韩文清不同,张新杰不管门是不是开着的,都会先敲三声再进去。这回张佳乐是没被吓到,刚想松口气就看见张新杰黑漆漆的脸。

“额……新杰,什么事?”

“把我被子还我。”

“啥?”

就在张新杰看见阳台上自己的被子的时候,212的门又一次被韩文清踹开。

老韩你就不能好好开门么屋主人张佳乐心里泪流满面。

韩文清进来之后朝张新杰点点头,直接走到阳台上拿起长长的撑衣杆拍打起被子。

拍完一手抱起被子,另一手扯了一把张新杰,跟张佳乐说了声谢了啊就回到斜对面的自己寝室去了。

留下的张新杰同学现在已经大概了解了事情的情况,“不好意思麻烦你了。”

“哦……哦哦没事,有需要再来找我啊~”张佳乐小朋友你知道什么叫一失足千古恨祸从口出病从口入吗,好吧这个我们以后再说总之现在他算是高高兴兴送走了两尊大神,能好好坐下来面对他亲爱的电脑了。

 


评论(8)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