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坑磕粮人,感谢各位老师接济天下。图不开放其他平台转载,谢谢。

【双花主 全员多CP】师范大学的逗逼日常11-12

11

都说没有逃过课的大学生活是不完整的,但是张佳乐同学的生活就是这么不完整。他不敢逃,曾经就逃过一次课,然而就是那一次,逃课的人太多了,院里的辅导员下来突击检查冲进了只有稀稀拉拉几个人的教室……

好了大家一起悲剧吧。

另外有事实证明,每次他想逃的课,犹豫再三还是被好孩子邹远拖去的课,总是好死不死的点名。

因此他们年级一旦有听到风声说张佳乐想逃课,那节课的上座率就会爆表,这样准的点名预测让人望尘莫及各种膜拜,当然某人自己是恨得咬牙切齿。

看看那个总是沾自己光的叶修!!!每个学期的课只去那么几次,次次点名,完了不谢谢自己还用脸T开嘲讽,这人怎么能这么不要脸呢!

就没谁能来收了这个妖孽别再让他出来祸害人了吗?!

要说谁能来收了叶修,这人还真有。但问题是人家不在学校里。因为打荣耀痴迷,又是计算机专业主修编程开发的,最后提早毕业直接去游戏公司上班了。

以前他还在学校的时候虽然大多数时间跟某个姓叶的狼狈……啊不对是放任自由式的管教,但是那时候某人好歹没现在那么不要脸。

 

12

和逃课一样有名的一项大学活动是选课。

看到选课二字包括张佳乐在内的美院学生全体用已死勿救的眼神看着你。

呵呵我们都没有选过课……

学院自作主张给了课表,那种课看着就是人家挑剩下的……

每到选课时节,美院的学生就特别抢手,帮人选课!

晚上7点55分,整个西32号楼2层最闹腾的几间寝室出奇的安静,每个人都严正以待坐在电脑前,一手握紧鼠标一手食指轻放在刷新键F5上,两眼紧紧盯住右下角的时间跳动。不过仔细看看还是有那么几个人在这样的姿势里略显懒散的,对都是美院的,反正又不是我们自己的课那么紧张干嘛╮( ̄▽ ̄”)╭ 

7点59分,全体人员进入高度戒备状态,甚至有人开始出声读秒,以求在第一时间点击确定键把选好的课程内容提交上去。

5、

4、

3、

2、

1!

8点整!

随着一片鼠标点击的声音,几千人同时争抢为数不多的课。所有人的界面上都跳出了小圆圈转啊转的……

好吧学校脆弱的选课系统经不起这样的手速大爆发,直接歇菜了……

下次重选呗,在选课系统修好之前谁都选不了课。

张佳乐愉快地哼着小曲儿关掉了选课的网页,戴上耳机刷卡登陆荣耀,你们自己折腾去吧老子不管了。

至此,第一轮选课以所有人全军覆没而告终。

去找计算机系的人吧选课系统的管理员。

即使耳机外充斥着各种室友的骂声张佳乐依然欢快的在神之领域刷着怪,今晚他只碰见了几个熟人,都是他们美院的。不过没看到叶修?看不到最好!那个一身混搭猥琐至极的君莫笑不出现就是普天同庆了!

 

右下角的QQ闪烁着,张佳乐切换出来一看,韩文清。

万般不情愿他还是看了。

明天选课系统重新开放的时候帮张新杰一起抢课。

……

……哦。

为什么我面对老韩就不知道“不”这个字怎么说呢!这是无声的恐吓啊啊啊啊!孙哲平我幼小的心灵受到了严重的创伤!!!

坐他旁边的孙哲平表示你一脸悲愤的看着我有什么用,我去把老韩揍一顿?

……

“那就拜托你了?”

“…………”

张佳乐获得孙哲平的爆栗一枚。

 

不过那次选完课之后老韩就不再恐吓(?)张佳乐了,大孙你真是中国好室友。

 

老韩:怪我咯?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