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坑磕粮人,感谢各位老师接济天下。图不开放其他平台转载,谢谢。

【双花主 全员多CP】师范大学的逗逼日常18

18
某天寝室里只有张佳乐和方锐两个人,吃货在没人约束的情况下决定叫外卖,于是张佳乐跑到对面寝室看看他们有没有人需要。

推门一看一个初中生模样的孩子正缠着刘小别要看他相机里的照片。

“刘小别你儿子?”

“是你儿子!张佳乐麻烦你回去拿了智商再过来好吗?”

“……”

刘小别使劲把身上的人扒拉下来。

“卢瀚文!给老子站好了不然休想看照片!”

卢瀚文一脸无辜的眨巴着眼睛看着刘小别。

 

“所以说他是黄少天的弟弟?在隔壁上附中?等等小卢你高中了?”

“嗯嗯我今年高二了!”卢瀚文开心地用手比出了“二”的手势在张佳乐眼前晃来晃去。

张佳乐感觉不太好。虽然他知道卢瀚文不是有意的。

张佳乐做起了心里建设。

“嗷嗷~少天哥你回来啦~”趁着张佳乐捂心口缓冲的时候,黄少天和喻文州从外面进来了,咦等等我怎么好像还看见了我们家方锐?

 

方锐一进来就一巴掌拍上了张佳乐的脑袋,谁是你们家的!

“方大大你过来干嘛?”

“乐乐你把智商丢寝室了我给你送过来。”方锐一本正经的说着,然后装模作样的把空空如也的两只手捧起空气拍向张佳乐的胸口。神情专注毫不做作动作流畅语气自然,不愧是表演系的啊方大大,我给你点32个赞。

 

“哦谢谢……你妹啊,方锐你几个意思!!”反应过来的张佳乐扑过去拽着已经捂着肚子笑到地上去的人的衣领大有要干一架的样子。

那边黄少天已经拉着卢瀚文坐到喻文州边上叽里呱啦说了起来,从走在路上看到的妹子的衣服有多奇葩谈到奥巴马又去哪里访问,没什么是他不能说的。

刘小别有点想念于锋,至少他在的时候他们还能互相看看用眼神安慰对方。可惜今天于锋约了邹远出去了。锋哥求你了快回来好吗!

呵呵刘小别你还是放弃吧。

于是他把求助的眼光看向了一直微笑着听黄少天说话的喻文州身上。接收到信号的文州同学很适时地出声阻止了黄少天的长篇大论,然后站起来制止了张佳乐想把方锐咬上两口的行为。

冷静下来的张佳乐总算是想起了自己过来的目的。

“我和方锐准备叫外卖你们有谁要的吗?”

“奶茶!”

“大鸡排!”

“盐酥鸡!”

“必胜客!”

“卧槽最后一项驳回,土豪自己吃去!!”

 

喻文州一直在微笑,他准备给孙哲平打个电话。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