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坑磕粮人,感谢各位老师接济天下。图不开放其他平台转载,谢谢。

【双花主 全员多CP】师范大学的逗逼日常19

这章我打这些标签真的问心无愧么_(:з」∠)_

19

之所以趁老孙不在的时候才能满足自己嘴的张佳乐是有原因的,他大一的时候就是不好好吃饭才会胃出血。

鉴于有了这种前科,打那以后孙哲平就监管了他的饮食情况。像大鸡排这种垃圾食品是休想通过审核的。

而且平时就算孙哲平不在还有一个林敬言会帮忙监督他,弄得他每次只能瞪着眼睛看着那头的方锐吃的特别欢。

 

接到喻文州的电话后,孙哲平跟韩文清交涉让他帮忙出席这次体院团委的会议。

 

“不答应就休想再来晒被子。”

 

韩文清同意了。

 

大孙你这哪是交涉明明就是威胁好吗?

 

5分钟之后孙哲平已经站在了205门外,提溜着张佳乐像提着小鸡仔似的。

“混蛋孙哲平你造反啊!给你乐哥撒手!哥要吃大鸡排!!”张佳乐挥动着手臂试图摆脱魔爪,未果。

“不许动,老实听话就带你去必胜客。”

 

哥看上去像是会被一两块外国大饼收买的人吗?

 

“哎哎咱啥时候走?”张佳乐巴巴地看着孙哲平。

 

张佳乐,说好的不会被那点大饼收买的呢?

 

孙哲平勾起一个笑容刚想说话,突然就被旁边一个插进来的声音给打断了。

“哦哦哦土豪孙要请我们吃必胜客啊!”

 

你哪只耳朵听见我说要请你吃了?这就是职业病吗新闻系的李迅同学?话说回来你计算机重修过了吗这时候还在寝室楼晃悠?

孙哲平满脸黑线地看着李迅蹦跶着跑去散布谣言,根本来不及阻止。

 

没多久205门口就聚集了十来号人,早在张佳乐被拉出寝室时就开始偷听的黄少天等人暂且不说,新闻第一发现者李迅,听见李迅的大嗓门之后过来的叶修,被方锐打电话通知的林敬言,刚好在找林敬言麻烦的唐昊……

唐昊你个熊孩子怎么能一直缠着学长呢?!太没规矩了!欠揍是吧?

还有来找孙哲平商量体院下周要举办的活动事项的楼冠宁。

“咦老孙你们要去聚餐吗?算我一个呗?”

小楼你的钱包会被这群丧心病狂的扒光的哦……

本着反正事已成定局就让他去吧的原则孙哲平拖家带口地向着离学校最近的必胜客前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来20章和19章是一章但是看看字数我就给拆了,本文是小短章的风格才对【滚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