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坑磕粮人,感谢各位老师接济天下。图不开放其他平台转载,谢谢。

【双花主 全员多CP】师范大学的逗逼日常22

22

在KTV怎能不喝饮料?鉴于刚才在必胜客已经喝了很多果汁汽水,他们决定喝点刺激的。

 

来几杯加冰的白开水?

 

逗逼们去吃药好吗?

 

白开水送来了,那边甩着骰子喊得口干舌燥的几个一口气全给解决了。再叫点什么呗?

 

一箱啤酒被服务员扛了进来,这才对嘛。没喝过酒怎么能叫夜晚的KTV之旅呢?这到底什么逻辑?

另外这种时候就该是KTV的保留节目真心话大冒险上场了。但是他们觉得真心话没什么好说的直接大冒险就好,当然现阶段先在包厢里玩儿就行。

李轩不知道从哪儿掏出来好几件奇奇怪怪的衣服,对着他们笑着说他提供服装。哦对,李轩是服装设计专业的,作为室友的吴羽策表示这人总是喜欢往他身上套奇怪的衣服,并且还有非常莫名的高涨情绪。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整个百老汇包厢气氛异常热烈,首当其冲中枪的刘小别,穿着女高中生的制服唱着刘欢的心若在梦就在。简直就是不和谐到了极点!下面的人还各种起哄,喝彩的吹口哨的喊着刘小别你真棒刘小别我爱你的都有,周泽楷则是拿起了桌上的铃鼓哗啦哗啦地跟着节拍摇,表情很认真。

刘小别简直想找个缝钻进去,等到终于唱完了他刚坐下打开一听三得利啤酒卢瀚文就凑过来,特别纯地看着他:“小别前辈唱的真好!制服也穿得特别好看!”

噗。

还好我还没喝不然一定喷你一脸。

刘小别僵硬地“呵呵”之后扭过头去平复心情了。

 

第二个上台的是黄少天。

……是谁把黄少天放上去的!

不愧是脸皮突破天际的垃圾话剑圣,瞧瞧人家那一脸享受地穿着兔女郎装唱着忐忑……

 

谁他妈点的歌!黄少天现在都像羊癫疯一样地一边唱一边抖了好吗?!

 

终于熬到黄少天下台(期间他又霸占着麦连着唱了三遍法海你不懂爱,唱的下面的人感觉都不太好),众人觉得下一个上去的一定得点首正常点的歌洗洗脑。

结果下一个中弹的是周泽楷……

“算了小周你就跳个舞吧。”

“嗯。”

周泽楷换上了李轩给的黑色西装,内衬浅黄色衬衫放开两颗扣子,领带被扯松,下身黑色西裤配皮鞋,整个人帅得不行,看得刘小别和黄少天大呼不公平。少天你刚刚不是还很愉悦嘛?

不过等到睫毛弯弯的旋律响起之后他们就闭上嘴笑到地上去了。谁给这位帅哥点的歌简直报社。

可是……

小周为什么你穿着那么帅的西装都能把女生的舞跳那么好这不科学!欣赏了周泽楷的舞步后众人表示受到了巨大的打击,以后还能做小伙伴愉快的玩耍么?

周泽楷下来后换掉衣服,从江波涛手中接过一杯白开水咕嘟咕嘟给喝了,江波涛拍拍他,“慢慢喝,不要急。”

 

那边厢新一轮的抽签又开始了,在叶修的提议下他们准备从这一次起给最后2名一起上台的机会。

 

还好张佳乐不在。

不然他大概要被玩儿死了。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