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坑磕粮人,感谢各位老师接济天下。图不开放其他平台转载,谢谢。

【双花主 全员多CP】师范大学的逗逼日常23-24

Po主三次元忙成狗,又要布展又要值班,刚刚在画室赶作业赶到熄灯还没做完……总之之后日更大概是做不到了,2、3天一更差不多_(:з」∠)_



23

刚刚还笑得很欢的方锐终于还是不幸中招,成了新规则的第一轮实验品。他握着手上的鬼牌心里有点忐忑不知道会是谁和他一起……最好是老林……

可惜他大概是和张佳乐呆久了受到影响,运气还是差那么一点,抽中另一张鬼牌的是坐在林敬言旁边的唐昊。

……

方锐感觉世界充满了恶意。

看着唐昊虎视眈眈盯着自己,方锐深深感受到肖时钦的不容易。

 

唐昊:“以下克上!”

方锐:“……”

合唱一首青藏高原之后方锐脚步不稳地走下来,林敬言默默地递给他一杯水,并且安慰地拍拍他的肩。

 

再看唐昊则是精神抖擞地占着麦克风又唱起了天路,获得了想唱歌的刘小别和黄少天一片嘘声。

 

老林……可以让我加入你们的心累神教吗?

 

第二轮被众人要求分男声和女声唱郎的诱惑是李轩和吴羽策……李迅偷偷举起了手中的摄像机……大家都用一种我们懂的眼神看着他们。

 

“娘子~”李轩同志深情并茂地握着话筒唱。

“……啊哈?”已经把骨节捏得吱嘎作响的吴羽策咬牙切齿地回。

“you will not get hurt”

 

“阿~娘子~”

“……”

“you will not get hurt”

“……”

“……”

由于吴羽策摔麦和殴打李轩的不合作行为,最终他被罚了一听啤酒,然后单独唱一曲。另外那首郎的诱惑由李轩给一个人给寂寞地唱完了。衣服上还顶着个鞋印……

 

 

在场的除了方锐和周泽楷之外的人都惊呆了,吴羽策的歌声让他们感觉这人根本就是专业的。不说什么音乐的灵魂这种很哲学的东西,光是音准音色节奏感情就让人佩服地五体投地。哦对了那个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唐昊不算。

“阿策你到底是何方神圣!!”李轩直接扑向下来的吴羽策想要和大神近距离接触一下却被无情地一脚踹开。

“诶你们不是一个寝室的么都不知道他是音乐学院的?!”方锐用一种看傻x的眼神看着姓李的。

艾玛我平时光顾着给他穿奇怪的衣服了都没注意所有和学科有关的事而且阿策也不怎么理我QWQ……

 

李轩大大你也知道自己的衣服奇怪哦?

 

 

24

 

楼冠宁在外面打了个打电话回来之后看到的场景和他出去时相比已经是面目全非。

喝了酒的吴羽策里人格爆发,拉着周泽楷各种抱怨李轩平时的种种,时不时还踹两脚那边傻笑着想吃他豆腐的某人。周泽楷想安慰他说点什么,但是组织了好久最后只是看着大屏幕说了一句:“因为爱情……”

 

黄少天和刘小别光着膀子一脚踏在桌子上,大声地在买大买小,他们的衣服全都压在了坐着的叶修和喻文州身边,输的。

卢瀚文小鸡啄米一样的头点在喻文州肩上,孩子毕竟还小闹了那么久是够困的。

 

唐昊不断唱着歌挑衅林敬言希望和他PK,但基本上只有他一个人在唱,林敬言在边上坐着听方锐口头上调戏自己,偶尔敷衍一下那边喊着下克上的唐昊。林敬言觉得自己其实应该去选心理学专业,这么好的定力简直浪费……

李迅举着相机到处流窜,有时候还给各方势力摇旗呐喊添油加醋地捣乱。

楼冠宁同学想这群人还有救么?

然后他视线一转看见了那边已经空了一大半的装啤酒的箱子……他决定再出去打个电话……

 

孙哲平手机响了,他看了一眼来电显示是土壕楼,果断按下了拒接。用膝盖想都知道那群疯子会干出什么事,还是不要去插一脚的好。

“大孙你不接?”张佳乐手里还握着一袋刚从超市买的零食凑到孙哲平边上问。

“不想去给放弃治疗的人擦屁股。”孙哲平顺手接过了他手中的袋子。

“啊?”张佳乐有点不明所以。

“没啥,赶紧走吧一会儿门禁了。”

 

被无视了……楼冠宁郁闷地看了一眼手机。

 

他纠结了一会儿要不要再叫外援,最后决定还是先去里面看看战况怎么样。

 

我真的只在外面打了10分钟电话而不是1个小时??

 

里面大多数人已经东倒西歪睡得不省人事,你们确定喝的是啤酒而不是安眠药吗?!而且还是同时发作的?!

当然还是有个别清醒的人——江波涛,周泽楷,喻文州。小周是一点都没喝,还有两个倒真的是挺能喝的,哎不愧是心脏……

不过那个号称千杯不倒的,心特别脏的叶修则是被灌了一杯就直接睡到桌子下面去了。

Nozuo no die啊叶神。

 

本来还幸存的老林最终还是倒在了方锐的魔爪之下。

楼冠宁向仅存的几人看去,那几个都无奈地表示这么多人没法搞定……

于是小楼同志准备用土豪的方式来解决问题,叫帮手来把这些人运走,在KTV过夜总不太好。

 

 

“哎哎楼少,怎么今天想到找我啊?是打算向我告白吗?”

“滚蛋谁要跟你这家伙告白啊钟少你敢正经点吗?”楼冠宁一巴掌抽上了来人的手臂。

“行行行知道你没我不行,说吧啥事?”

“你家别墅在附近吧能借我朋友们住一晚么?”

 

他们扶着醉鬼们走出KTV上车,楼冠宁看见一个挺眼熟的身影走过来。诶那不是苏沐秋前辈吗?

“麻烦你们了哈,这只”苏沐秋指了指他架着的叶修“我带走就好了。”

 

楼冠宁点点头,把叶修交给了他。

 

叶神我给你点个蜡烛呗?


评论(6)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