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坑磕粮人,感谢各位老师接济天下。图不开放其他平台转载,谢谢。

【 双花主全员多CP】师范大学的逗逼日常48

这……我有罪……连月更都已经……咳……【最近是连着生病又是事情很多才……【泥垢了


48

 

清晨的一缕阳光漏进房间,洒在站在全身镜前清瘦的人影身上,小小的马尾在脑后不安分地翘着。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呆呆地站在镜子前。笨拙系上红色领带的结。将头发梳成大人模样,穿上一身帅气西装,等会儿……”

 

“啪”的一声一个枕头飞过来。

 

“张佳乐你大清早的穿个衣服瞎BB啥还让不让人睡觉了!”不知为何昨天操劳到很晚的方锐从床上砸来了“凶器”。

 

“锐锐啊,不能因为你的论文被砍了就把气撒在我身上吧,你把老林置于何地?”手上忙着系领带嘴上依然不闲着的张佳乐转过身,刚好看见从上铺起身的林敬言苦笑着准备跨过去安慰起床气的方锐。

 

“有你这样6点钟起来一边哼歌一边试衣服,试了一个多小时的吗!张佳乐你是不是脑子有病啊!忘吃药了?!老林你放开我我今天一定要为民除害!“高喊着口号的方锐被无情地夺走了手中举起来要砸向张佳乐的林敬言的手机。

 

“好了方锐,佳乐穿好了你可以接着睡了。”林敬言温和地拍拍他的脑袋,然后方锐竟然就真的不说话躺下接着睡觉去了。

 

“老林,如果不是知道你的为人我会以为你给他下药了。”围观了上面这出闹剧的张佳乐感叹道。

 

还不都是你的错吗罪魁祸首还一副置身事外的样子你好意思吗!

 

老好人林敬言都忍不住在心中吐了个槽随后翻身下床。


“佳乐,老孙不在你就这么寂寞吗?”他套上衬衫,难得调侃起张佳乐。

 

只见对方手上的动作顿了一下,然而并没有回答他。只是默默地骂了句“那个混蛋。”

 

孙哲平因为家里的事回B市去了,最近一段时间他们寝室只剩下三个人。张佳乐经常看着那两个人腻腻歪歪的就想举起手中的火把。

 




张佳乐今天早上要护导,站在校门口看着一批一批小学生走进校门,想着自己当初也是一个如此可爱的萌正太,就自恋的陶醉在了回忆中。


让他回神的是一个三年级的执勤队员,正抓住一个低年级的小女孩。


本以为是要检查她的绿领巾是不是没带然后很凶地记名字什么的,然而张佳乐看到执勤男生很温柔地帮她整理了衣领,系好了戴歪的绿领巾。


随后女孩子甜甜的笑了,似乎两个人说了什么。女孩儿挥手告别,执勤队员回到岗位。

 

…………

 

尼玛啊!!这么小就在秀恩爱了吗!!虽然我看得出你们是认识的,说不定还是青梅竹马但是你们在校门口能不能收敛一点!!考虑一下单身狗的心情啊!!老师受到了严重的伤害啊!!

 

张佳乐才不会承认他想起了刚开始实习的那段时间,孙哲平帮他打领带的场景。没有,真的没有!谁会在意他骨节分明又灵活的手,谁会记得那个混蛋靠的那么近的脸,谁会……!

 

和张佳乐搭档的老师发现,边上的人不知为何脸上有可疑的红晕。当然,在同样目睹了刚才那一幕之后再联想到新来的实习小男生的年级,女老师会心一笑,一脸了然的表情。

 

然而事实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简单啊老师。_(:з)∠)_


tbc


评论

热度(30)